传闻:《模拟人生4:乡村生活》下一个资料片(更新)

41
62062
-广告-

一如既往,EA没有正式宣布下一个模拟人生4扩展包和发布日期,认为这是一个未经证实的谣言,直到证明相反。

更新:不幸的是,这是一个人使用他们的ps技巧的例子现在被证实了是Reddit上已有照片的复制品。可以看到,时间戳、通知图标和反射是相同的。用于《模拟人生4》谣言的照片是倾斜的,让它看起来像是一张新照片。

如何处理这样的物品?我也试过叛逃,但上面写着SBT。的帮助。r /目标

看来塔吉特公司的一名员工发现下一个模拟人生4扩展包的信息在Target的库存管理器。Twitter用户FCowplant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以下图片,展示了“模拟人生4第九集乡村生活”的内部列表。

更新:FCowplant的推特账户似乎被暂停/删除了,所以今天早些时候分享了这张照片。

虽然没有列出具体的日期,但似乎有一个DCPI数字已经分配给了游戏。这也不是塔吉特公司的员工第一次泄露库存经理的信息了。回到2019年9月,《模拟人生4:探索大学》被泄露同样的方法。EA预计将在EA玩6月11日,所以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等着看接下来会公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