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模拟人生4》将加入消防员和离线窗口设置

102
45934
-广告-

与往常一样,如果EA没有正式宣布即将发布的内容,请将其视为未经证实的谣言。

Twitter用户西姆斯CommuniTea已经发布了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模拟人生4基础游戏和生态生活方式扩展内容的谣言。用户声称从“有信誉的”来源收到了信息,所以如果没有EA的确认,这个信息是有保留地接受的。然而,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EA确实在5月11日为Game Changers举办了一个特别的“预览”。

这个账户声称收到的第一批信息是关于《模拟人生4》生态生活方式扩展包“常青港”的新世界的细节。有传言说这个世界将包括15个地块,其中一些地块将是类似于《模拟人生4:城市生活》中的公寓。

下一个信息与《模拟人生4基础游戏》的未来更新有关。有传言称,《门窗》将更新,允许“离网”放置,模拟库存将更新,包括按类别过滤的功能,消防员将返回基础游戏。最后,他们声称安装了《模拟人生4季》的玩家也将在游戏选项中添加“酸雨”。

同样,在EA或《模拟人生》团队没有任何证实的情况下,这些都只是谣言。《模拟人生》团队有望做到这一点在今年的EA Play上发布公告,因此,时间将证明这些谣言是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