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热修复游戏补丁(2020年6月10日)

21
25736
-广告-

有一个新的模拟人生4 PC更新可通过起源。如果你在“应用程序设置”中启用了自动更新,一旦你打开Origin,游戏就会自动更新。如果你禁用了自动更新功能,你需要通过点击游戏库中的游戏来手动更新。

为了确保你的游戏是最新的,请检查游戏版本文档>EA >模拟人生4 > GameVersion.txt.你的游戏现在应该是:PC: 1.63.136.1010 / Mac: 1.63.136.1210 /版本1.27.如果你已经更新了,但它并没有显示正确的版本,删除gamversion .txt文件,重新启动,一切都会得到纠正。

更新6/10/2020
感谢您的报告和协助追查这些问题。

  • 修正了载入一些家庭时发生的崩溃。
  • 修复错误代码134:368f1773:b4bcf72阻止一些保存加载。
  • 修复错误代码109:e56fc6bb:dc1a1b58阻止一些家庭加载没有安装Get Famous的Simmers。
  • 在Eco Lifestyle中改变了一件女士毛衣的图案(yfTop_EP09SweaterCropPrint_Brand)。
  • 编辑的描述Footloose饮料酒窖在所有的语言。
  • 修复了罗马神庙建筑研究中缺失的壁挂装饰纹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