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Nifty Knitting SP将为婴儿添加连体衣

19
12619
-广告-

今天的新博文关于模拟人生4的下一个东西包,niifty Knitting,确认模拟人生不仅可以为幼儿制作连体衣,还可以为婴儿制作连体衣。正如SimGuruConor所说:

我们希望Sims能够为他们的整个家庭编织一些东西。Sims不仅可以编织幼儿连体衣,还可以编织婴儿连体衣。所以给你的小虫子穿上手工编织的衣服。如果可以的话,他们肯定会感谢我们的!(如果他们不喜欢,我相信他们会礼貌地说出来。)

这将是第一次模拟市民能够改变他们的婴儿的连体衣。事实上,自从《模拟人生4》在近6年前问世以来,除了摇篮外,婴儿们从未有过任何新东西。时间将会告诉我们,这是否预示着这款基础游戏将迎来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婴儿大修。《模拟人生4俏丽编织》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发售,不过具体的发售日期尚未公布。

如果你希望这意味着婴儿的更新即将到来,SimGuruSarah在官方论坛上证实了这一点。不过,她确实证实有十几种婴儿连体衣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