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m.a.c化妆品宣布与《模拟人生4》合作

23
14131
-广告-

电子艺界近日公布了m.a.c化妆品与《模拟人生4》合作的细节。新的品牌彩妆选择与6月3日游戏补丁

2020年6月17日- - - - - -M·A·C化妆品与美国艺电公司(NASDAQ:EA)旗下工作室Maxis™合作,共同开发这款颇受欢迎的生活模拟游戏模拟人生™4作为第一个在游戏中可用的化妆品品牌。

现在作为免费的基础游戏更新*,玩家可以在游戏的“创建模拟人”工具中尝试m.a.c的外观,该工具允许用户自定义模拟人的每一个细节,从他们独特的身体特征到他们独特的怪癖和个性特征。这一合作为用户提供了根据不同肤色定制一系列妆容的机会。外观范围从日常的美丽到时尚前卫的华丽设计。

“在过去20年里,模拟人生一直致力于让人们在游戏和现实生活中都能表达自己,而我们与m.a.c化妆品的合作进一步颂扬了我们这个令人惊叹的社区的多样性和创造力,”模拟人生。“玩家可以尝试m.a.c的这些新妆容,创造出独特的模拟市民,重新定义自己的美丽法则。”

这次合作是m.a.c和m.a.c之间的自然合作模拟人生4他们拥有相同的品牌价值观,以包容性、自我表达和创造力为中心。M·A·C化妆品是为所有年龄,所有种族,所有性别而设计的,并提供以化妆艺术为核心的完整产品组合。

M·A·C化妆艺术总监罗梅罗·詹宁斯(Romero Jennings)开发了这些妆容,并根据不同的肤色设计了每种化妆风格。詹宁斯说:“作为一名黑人化妆师,让自己的妆容适合所有肤色的人尤为重要。”外观范围从标志性和经典到潮流驱动和古怪。以M·A·C丰富的产品系列为灵感,专注于唇部、脸部和眼部的色调,让Simmers拥有无尽的定制妆容。

“从无数的照片拍摄、大师班、流行文化和数百个时装周中,用数字技术重现我所有的现实生活化妆灵感,真是太有趣了。全世界有这么多人待在家里,我们的合作将激励斯默斯成为化妆师,以一种游戏从未提供过的方式表达自己。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Simmers在游戏中和现实生活中的作品。”

想象力和个性的可能性是无与伦比的,每个人都被邀请与M·A·C和模拟人生4。simsimm被邀请在社交媒体上使用# macxsimm标签来标记他们的数字或现实生活中的形象,或者将他们的数字化妆作品上传到模拟人生4画廊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