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新游戏补丁(2020年7月23日)

17
27989
-广告-

有一个新的模拟人生4 PC更新可通过起源。如果你在“应用程序设置”中启用了自动更新,打开Origin后游戏将自动更新。如果你禁用了自动更新,你将需要手动更新你库中的游戏。

为了确保你的游戏是最新的,检查游戏版本在文档>EA > The Sims 4 > GameVersion.txt.你的游戏现在应该是:PC: 1.65.70.1020 / Mac: 1.65.70.1220.如果你已经更新了,但没有显示正确的版本,删除GameVersion.txt文件,重新启动,一切都会得到纠正。

❗删除所有MODS和自定义内容之前更新你的游戏❗

更新07/23/2020 - PC: 1.65.70.1020 / Mac: 1.65.70.1220

控制台:版本1.29

你好沸腾!

你准备好和它一起编织了吗?我希望如此,因为《模拟人生4》漂亮的针织材料包将于下周发售。当你等待的时候,我们邀请你在你最喜欢的摇椅上放松,想象一个不远的未来,充满数码毛衣、袜子、植物衣架和婴儿连体衣。当你完成了这些,为什么不细读这些补丁说明,看看有什么新的?在这次更新中,我们解决了一些问题,并对基础游戏做了两个小的补充。

你现在可以给你的奶牛命名了!因为奶牛也是这个家族的一员。吃其他家庭成员的那种,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对他们的爱会减少。这意味着我们有时必须锁上他们房间的门,以确保不会发生意外(或者在玩黑寡妇挑战时打开门……)

流行的基础游戏嵌入天花板灯,微妙的碟子灯,现在有一个更小的版本,超级微妙的碟子灯。这是建筑商和机械制造商所要求的,我们很乐意提供。我们还将价格降低到仅50西蒙,以便在建造入门级房屋时更容易获得。

-SimGuruSarah Ft. SimGuruRusskii

现在进入修复:

西姆斯4

  • 修正了在创建模拟游戏中,身体形状和肤色会被突出显示,就好像它们是新添加到游戏中的一样。
  • 修正了Nerd Brain Aspiration升级或修复任何床的目标无法完成的问题。升级了!
  • 错误代码134:54350669,错误代码134:b378c837的邪恶双胞胎,目前已经被击败。
  • 修正了控制台的控制布局在游戏消息中被覆盖的问题。类似地,我们修复了显示中每个上下文显示不正确的一些按钮。
  • 你遇到过这种情况吗?你的模拟市民正在他们的浴室里,突然有一股烟味?如果你的模拟市民在满足膀胱需求的同时经历了一种“烧灼感”——不用了!感谢F1xABuG*。F1xABuG处理易燃膀胱功能的所有症状,今天补丁!

*F1xABuG不能在浴室内缓解所有与火灾相关的事件,如果模拟市民生气或吃了辛辣食物,他们仍然可能遇到易燃事件。如果煨锅者安装了生态生活方式,并选择堆肥升级厕所,但没有昆虫农场,也可能会发生火灾。F1xABuG不负责任何其他副作用,如网状样条。

猫和狗

  • 我们非常努力地训练我们的猫和狗,这样它们就不会随机地从你的地段消失到其他人那里。他们都是优秀的男孩和女孩,15/10的人会再次宠爱他们。

季节

  • Summer Strut和Winter Holiday Radio station已经改变了他们将奖励相关moodlet的条件。Summer Strut将只在冬季的暑假和寒假期间这样做。只有当模拟市民被明确告知要收听电台时,moodlet才会获得奖励。只是在背景中打开它不会奖励情绪调节器。

环保的生活方式

  • 修正了在获得Create-a-Sim自由职业制造者职业时不允许解锁所有颜色变体的问题。
  • 如果NPC模拟市民在投票结束前前往其他社区或世界,将不再遵守他们所在社区的政策。
  • “倾斜的凝视窗口-由膨胀窗口公司”已被修复,以正确渲染…它将不再看起来像它的一部分是肯定的!
  • 修正了自定义音乐添加到美国广播电台时不播放的问题。
  • 为即时颁布N.A.P水资源保护信息提示添加了一些说明,以便Simmers可以获得更多关于该政策的实际好处的信息。要我说,明智的慢炖是最好的策略。
  • 修正了生态创新者和大师创造者的愿望图标的问题,现在它们实际上看起来是金色的。
  • 对昆虫养殖场昆虫的健康状况文本进行了修正。如果Simmers忽视了昆虫,它们实际上并没有“死亡”,但它们会变得“悲惨”。善待他们。
  • 修复了长荣港的公寓在低中画面设置下显示楼梯间隙的问题。

温泉的一天

  • 新时代电台已经改变了它提供集中情绪的条件,模拟市民必须已经在收听新时代电台。只有当模拟市民被明确告知要收听电台时,moodlet才会获得奖励。只是在背景中打开它不会奖励情绪调节器。

StrangerVille

  • 修正了自定义音乐在添加到奇怪的曲调广播电台时不播放的问题。

小生活

  • 修正了一个问题,Tiny Living的幼儿头发选项在创建一个模拟,如果季节的资产puHat_EP05Trucker将与他们一起使用将剪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