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最新的社区投票的东西包终于到了!带着摇椅,明亮的家具,和各种自制的装饰,模拟人生4漂亮的编织材料是你色彩鲜艳,痴迷于工艺的模拟人生的完美包。

虽然“东西包”里通常没有足够的物品来装饰整个家,但它们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灵感来源。挑战自己,创造一个完全围绕特定主题(在这种情况下编织!)的建筑可以是很多乐趣,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来测试你的建筑技能。使用几乎所有的俏皮针织材料所提供的,我已经为你的狡猾的模拟市民创造了一个舒适的理想小屋!

在浏览了Nifty Knitting Stuff中包含的所有项目后,我非常确定自己想要创建一个传统的构建。许多Nifty针织产品的“破旧别致”美学绝对适合稍显老式的家庭。

虽然这个建筑可能看起来就像在柳溪或木兰大道的家,但我决定布林德尔顿湾将是我的工匠小屋的理想位置。由于布林德尔顿湾是一个海滨世界,我觉得它将与Nifty Knitting Stuff的轻盈和明亮的美学完美互补。

在建筑过程中,我从附近的其他房子中获得了很多灵感。我真的很喜欢尝试将Nifty Knitting风格与布林德尔顿湾的木制殖民地房屋结合起来。

我知道我想用彩色的花、树和灌木丛覆盖这个地方,所以在房子本身上选择了一个更中性的配色方案。白色和薄荷绿色完美地互补,不会与我在周围添加的任何鲜艳的花朵相冲突。

他们也看起来很棒旁边的新俏皮针织门!

我想象中住在这所房子里的家庭都是手工制作和DIY。虽然在这个工匠的小屋里有很多技能建设对象,但我认为包括一些户外活动也会很好!尽管花园很小,我还是能装下几个花盆、几个蜂箱和一个插花台。

这间客厅使用了来自Nifty Knitting Stuff的新沙发和扶手椅。虽然我在这里使用的色板非常明亮,但我很高兴看到《模拟人生》团队也使用了一些更中性的色板。在游戏中添加一个全新的现代沙发总是很有用的;我可以肯定地看到我自己一次又一次地追求这个目标!

没有专门的制作室就不是工匠小屋。我真的很喜欢玩这个空间里的新Nifty针织项目。从一个以针织为主题的包中,也许可以预料到,这个东西包中的大多数物品都是设计用于这样的空间。这里有很多桌子、边桌和橱柜供你选择,还有一大堆新的装饰物品!

你在这个空间看到的餐桌是房子里唯一的餐桌。我真的很喜欢为那些将锻造置于其他一切之上的模拟玩家设计空间的想法。而不是把他们的餐桌用于家庭晚餐,它只是作为额外的制作空间!

这个家我最喜欢的部分绝对是厨房。Nifty Knitting Stuff并没有包含任何厨房主题的物品,因此,为了确保这个房间与房子的其他部分相匹配,我不得不在我使用的物品上发挥创意。按特定颜色筛选目录是一个很大的帮助!玩家能够快速看到游戏中所有的粉色、蓝色和黄色道具,这让玩家能够更轻松地布置道具。

当我发现《模拟人生》团队在游戏中添加了悬挂植物时,我非常高兴。它们是一种奇妙的方式,可以为空间添加更多细节,在各种不同的建筑中看起来都很棒。

就像Nifty Knitting附带的许多购买模式资产一样,悬挂的花盆必须通过游戏玩法解锁,然后才能在家中使用。幸运的是,对于我们的建设者来说,有一种方法可以获得这些物品,而无需花费数小时来提高你的模拟市民的编织技能!方法可以访问其中一些对象BuydeBug作弊,但大多数只有在你输入后才可用bb.showliveeditobjects进入作弊栏。

这个家里的很多物品都是通过作弊手段获得的。漂亮的针织地毯,和邮箱,都可以在BuydeBug目录。

在这个孩子的卧室里,你能看到的大多数可爱的玩具和钩针装饰也都是用解锁的bb.showliveeditobjects.这些新的手工制品无疑为孩子们的房间增添了不少色彩;我只知道它们将成为我家庭构建的主要内容!

对于主卧室,我决定将“破旧别致”的风格发挥到极致。这栋建筑的大部分房间至少都是现代的,但是,当谈到主卧室时,我受到了启发,想要创造一些更传统的东西。

这整个房间是围绕一个新的摇椅设计的,包括Nifty针织。我真的很喜欢摇椅的所有色板,但我特别喜欢白色木材和薄荷绿靠垫的组合。从椅子上获得灵感,我在整个房间里使用了绿色和黄色。这不是我通常会选择的配色方案,但我对最终结果非常满意!

希望这能给你一些想法和灵感,让你可以在自己的构建中使用Nifty Knitting !构建快乐!

点击这里下载此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