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星球大战:巴图之旅游戏包(主要功能)

44
15714
-广告-

模拟人生团队发布了《模拟人生4星球大战:巴图之旅》游戏包的主要功能,该游戏包将于2020年9月8日在所有平台上发布。

体验银河的边缘-你的模拟市民肯定不在家了。从千年隼号到熙熙攘攘的酒吧和巴图的独特服装,模拟市民将被《星球大战™》的标志性景观和声音所包围。与外星当地人交往,真正了解巴图不同于其他星球的原因。当你的模拟人回家时,带回来新的装饰和从旅行中获得灵感的食谱,玩萨巴克游戏,或者举办一个有趣的光剑训练课程。

创造你的星球大战故事抵抗组织,第一秩序和恶棍们正在为控制Batuu而战,但你的模拟市民的行动决定了谁将成功。当模拟市民接受挑战和特殊任务时,你将打破权力的平衡。你的影响力不仅可以改变世界,还可以解锁奖励,如星际战斗机,新装备和Batuu上的关键任务。谁知道呢?也许你会找到你的巴图汪特别的人!

与标志性人物结合-完成任务可以为你的模拟市民赢得声望点数,当你积累声望点数时,你就会越来越接近巴图的军队领袖。选择的可能性取决于你的模拟人的行动——你会选择支持凯洛·伦揭露抵抗组织基地的努力,还是会加入蕾伊和维·莫拉迪对抗第一秩序?无论你的模拟人选择哪条道路,如果你需要额外的银河信用,Hondo Ohnaka和他的恶棍总是在那里。

得到你自己的光剑和机器人-探索巴图,为最令人垂涎的《星球大战》神器——光剑——寻找凯伯尔水晶和剑柄。收集所有的碎片来建造一把属于你自己的剑。然后邀请其他模拟市民参加光剑挑战!或者访问Droid Depot,购买你自己的机器人来帮助你的冒险,也许可以在这里和那里杀死一些模拟市民来分散他们的注意力。你甚至可以把你的机器人朋友带回家,这样你就可以一直带着他参加派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