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廊里最好的星球大战作品

3.
9625
-广告-

随着星球大战™:巴图之旅就在几天后,这是下载一些玩家创建的最佳时机星球大战来自画廊的作品。这里有一些最好的煨煮创作,你可以找到添加到你的游戏。

千禧年猎鹰

创造者:HatsyYT

点击这里查看图库链接

千年隼号是出现在各种电影中的标志性星际飞船星球大战电影。HatsyYT描绘的这艘飞船悬停在地面上,内部装有各种机器和设备。

卢克·天行者之家

作者:TomilynYT

点击这里查看图库链接

卢克·天行者的沙漠家园位于大肖特盐滩,但现在你可以把它带到《模拟人生》中的任何世界。TomilynYT从内到外复制了这个结构,包括白色的圆顶、一个火山口,甚至还有一个机器人。

Kylo任

创造者:StarWarsSims

点击这里查看图库链接

是绝地杀手,凯洛·伦。从《星际大战》下载凯洛·伦,加入黑暗面。

卢克·天行者

创建者:kamame92

点击这里查看图库链接

说到凯洛·伦,为什么不把他叔叔也下载下来呢?用户kamame92创建了一个年轻的绝地大师卢克·天行者,让你添加到你的游戏中。

青少年的星球大战卧室

作者:JDarW

点击这里查看图库链接

这个创作并不是完全基于一个特定的东西星球大战特许经营权,但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完美的星球大战怪胎。这个房间是终极的青少年星球大战房间里有很酷的科幻物品,角落里还有一个挥手的尤达大师。

星战餐厅ATAT

创建者:Daniel_SimFansDE

点击这里查看图库链接

AT-AT,或全地形装甲运输,是银河帝国和第一秩序使用的帝国步行者。daniel_simfande在《模拟人生》中创建了一个,但它被改造成一个现代餐厅和休息室。

科洛桑——星球大战

创作者:paulmoyo

点击这里查看图库链接

科洛桑是银河帝国的帝国中心,保罗莫约重建了它大都市辉煌的惊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