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eth Toney的《模拟人生4:早期角色原型》

29
24373
-广告-

Kenneth Toney是《模拟人生4》最初开发阶段的3D艺术家,他最近发布了一些在游戏开发早期使用的模拟原型的新图像。我们其中一些图片早在2015年就有过报道但现在我们又分享了这些照片,因为托尼还发布了一些以前从未见过的图片。

对于这个项目,我的主要职责是创建原型项目,如发型、衣服和配件。你在下面看到的图片都是原型。《模拟人生4》的美术预算很低,所以我们没有法线贴图或高光贴图。我们必须在漫反射贴图中加入所有的阴影和高光。它最终看起来非常漂亮,并为游戏创造了一个新的外观。

以下是《模拟人生4》以“Olympus”为代号开发时的早期原型:

“青少年女孩”

“崎岖的工作者”

“奥普拉”

“活跃的拉丁人”

以下是角色定制概念,进一步发展,并反映了一个更最终的外观,似乎更接近我们今天的模拟游戏:


如果你对更多关于早期模拟人生4角色原型的文章感兴趣,请查看以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