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截至2020年11月补丁在美国,《模拟人生4》已经添加了平台。期待已久的游戏添加,平台允许您创建各种有趣和令人兴奋的空间。从夹层卧室和下沉式客厅,到装饰性的置物架单元和定制楼梯,平台为构建模式增加了数千种新的可能性。

最基本的

《模拟人生4》中的平台基本上是可变高度的基础。它们允许你在一个楼层的不同高度创建各种房间。

平台工具可以在构建模式目录下的“墙壁和空房间”类别中找到,功能类似于游戏中的房间、地下室和游泳池工具。

要使用平台工具,只需单击网格,并拖动光标在屏幕上,直到你满意你所创建的形状。

就像房间、地下室或游泳池一样,您可以使用选择平台时出现的箭头小部件来更改平台的形状。

当你第一次创建一个平台时,它将是“一级”高(相当于楼梯的一级高度)。

值得注意的是,基金会的功能独立于平台。平台会随着基础移动,但改变基础的高度并不会改变平台本身的高度。

要提升或降低平台,您需要使用选择平台时界面中出现的向上和向下箭头。平台只能按设定的增量升高和降低。

平台可以放置在任何房间,任何高度。平台的最大高度取决于墙的高度。

当墙高设置为短时,平台的最大高度示例。
当墙高设置为高时,平台的最大高度示例。

如果您试图将平台提高到最大高度以上,则会遇到错误消息“地板高度偏移超出边界”。

在放置平台后改变墙体高度,如果平台高度超过墙体高度,则会自动改变平台高度。

平台也可以降低。这意味着可以在构建中创建下沉式空间。平台可以降低最多12个“台阶”(您可以按下按钮下平台按钮在您遇到错误消息之前,您会重复12次)。

需要注意的是,您只能降低放置在底层或地下室的平台。如果一个平台正下方有另一个结构,你也不能降低它。这是因为平台不能跨到不同的层次。

这也意味着地下室不能直接靠近较低的平台。如果你尝试这么做,游戏会告诉你“无法连接不同关卡的方块”。对于那些习惯于使用地形工具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熟悉的信息。

你可以将地下室直接放置在一个凸起的平台旁边,然而,因为游戏并不认为这是连接两个不同的楼层。

在构建平台时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Sim可访问性。游戏将允许您创建模拟市民无法访问的空间。这样做的能力是非常有用的(允许你创建像展示平台,架子和凸起的花盆之类的东西),但这意味着如果你打算让你的模拟人利用你的构建的特定区域,你需要仔细检查空间是否可访问。这很容易实现,你可以在你的场地上建造一个模拟模型,并在建造过程中进行测试。有趣的是,这款游戏能够适应不同的模拟高度。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创造一个只适合儿童/幼儿模拟人生的空间。

就像地基一样,你不能把窗户或门放在平台的一侧。

然而,与基础不同的是,不同高度的平台可以相互挨着放置。无论高度如何,置于同一楼层的所有平台都被认为彼此处于同一水平面上,因此可以连接在一起。

您不一定需要使用平台工具来创建平台。无论何时你选择一个房间或一块地板,你都可以选择抬高/降低那个房间或地板来创建一个平台。

在构建模式目录中还有一系列预先制作的平台形状。这些预制的形状可以让你创建圆形的平台,就像创建圆形的基础一样。

如果你打算用平台来建造,最好记住,在房间里放置一个预先制作好的平台,或者使用平台工具,会删除你放置的任何墙壁。

平台和其他构建模式资产

一般来说,墙可以建在平台周围,但不能建在平台上。无论你何时放置一堵墙,无论你的平台有多高,墙的底部都将与该楼层的底部对齐。这与墙壁与地基相互作用的方式完全相反。

彼此

半墙也是如此。半墙可以放置在平台周围,但不能放置在平台上。

2020年11月的补丁为游戏增加了12个额外的半墙高度。添加了这些新的半墙,这样你就可以建造与你创建的任何平台高度相匹配的半墙。

当然,半墙不需要与平台的高度相匹配。例如,使用比你的平台高的半面墙可以让你创造一个封闭的区域,一个安全轨道,或者一个看起来更现实的夹层空间。

栅栏

栅栏的功能不同于墙和半墙。围栏可以放置在平台的顶部,但不能放置在平台周围。

围栏与平台的交互方式与它们与地基的交互方式相同。

值得注意的是,你不能把栅栏和半墙放在另一个上面。如果你在平台的正前方放置了半面墙,你将无法在平台的上方放置栅栏。

楼梯和梯子

楼梯和梯子可以用来将不同的平台连接在一起,并将平台连接到不同的楼层。可以使用楼梯或梯子将放置在不同楼层的两个平台连接起来。

您不需要担心在构建的上层创建平台。楼梯和梯子可以通过平台放置,允许您的模拟市民进入屋顶平台,并在包含各种不同级别的房屋中导航。

虽然你可以使用楼梯和梯子连接所有高度的平台,但如果两个平台之间或平台与地板之间只有一个台阶,你的模拟市民就可以在这两个区域之间移动,而无需使用楼梯或梯子。唯一的例外是如果你的模拟玩家试图在两层楼之间移动。楼层之间只能通过楼梯或梯子连接。

重要的是要确保放置在平台前面的半墙不会阻挡通往楼梯或梯子的通道。一般的经验法则是,楼梯和梯子不能放置在半面墙的同一区域。这是因为模拟市民无法在半墙上方行走(或攀爬)。然而,这条规则也有一些例外。例如,楼梯可以放置在比平台短的半墙相同的位置,因为这些半墙不与楼梯的交互区域相交。

凸起的平台可以直接放置在水池旁边。但是,您不能降低放置在水池旁边的平台。

不幸的是,池不能放置在平台内部。泳池梯子也不能将泳池直接连接到平台上。

装饰平台

有几种方法可以改变平台的外观。与地基和地板一样,游戏中的任何地板图案都可以放在平台的顶部。

可以使用“平台装饰”更改平台两侧的外观。几乎所有目前在游戏中可用的基础色板都已添加到构建模式目录的平台装饰部分。这包括与扩展包和游戏包一起添加的基础色板。唯一的例外是岛生活的高跷基础。

这个补丁还增加了五个独家平台装饰。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比赛墙的覆盖物已经在游戏中找到了。如果你找不到你喜欢的装饰,我建议你看看这五款新平台装饰的色板。有各种不同的风格隐藏在样本列表。

例如,“典型的瓷砖平台”既包括地铁砖纹理,也包括经典的方形瓷砖纹理。

平台被漆成地基。你不能在平台的不同部分添加不同的装饰。整个平台必须使用相同的装饰。

如前所述,半墙可以放置在平台上。使用半墙可以让你用游戏中的任何墙壁覆盖物装饰平台。这意味着可以将平台与构建中的任何其他墙壁相匹配。

建筑思想

在构建中使用平台的方法确实有上千种。平台与地形工具配合得很好,如果你习惯了《模拟人生4》中的建筑,就很容易掌握。

这里有一些想法让你开始。

定制的楼梯

就像我之前提到的,如果平台的高度足够短,那么模拟人就能够在平台之间走动。这意味着在《模拟人生4》中完全可以创建自定义楼梯。这些楼梯可以随心所欲地宽,也可以随心所欲地薄,而且可以比游戏中的默认楼梯有更大的深度。

屋面

对于许多建筑商来说,受限的地板高度是《模拟人生3》不可或缺的一个方面。创造任何高度的房间的能力使Simmers能够建造具有许多相互关联的空间和有趣的建筑特征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构。

平台允许你在《模拟人生4》中最终重现这种效果。这对于现代构建尤其有用。对于《模拟人生4》的开发者来说,最大的问题之一就是平坦的屋顶总是看起来太平了。在你的当代房屋顶部放置一个平台会使建筑看起来更真实。

这张截图显示了我的Foxbury Commons构建的更新版本。使用平台,我已经能够创建逼真的现代屋顶作品。

平台还可以让你在悬挑屋顶和不同的屋顶高度上发挥创意,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在游戏中使用平台和其他屋顶工具将允许Simmers创建超级有趣的屋顶设计。但是你应该知道,屋顶不能建在平台上。试图在平台上放置屋顶会导致屋顶夹穿平台。

阁楼

虽然在《模拟人生4》中一直都有夹层,但平台的添加意味着更容易创建看起来有效的夹层。

要创建夹层,只需在房间中添加一个平台,并调整高度,直到你满意为止。你可以用梯子进入,让空间看起来更真实。在创建夹层时要注意的唯一一件事是,你需要确保房间里有足够的头部高度,让你的模拟人舒服地站在那里。

这个截图显示了我在平台更新之前创建的一个夹层。
这张截图显示了我使用平台创建的夹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