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每当有新的资料片发布时,我的第一个想法总是构建模式。当然,带着你的模拟人生去滑雪度假,或者去当地的温泉玩是很有趣的,但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探索模拟人生团队添加到游戏中的新家具和装饰更令人愉快的了。

但你如何确保你充分利用了一个背包所提供的一切呢?成百上千的新物品摆在你面前,你很容易感到不知所措。通过创造性地思考,尝试一种新的风格,并尝试不同的设计,然而,你很快就会找到你需要的灵感来建造一些惊人的东西!

为了激发你的想象力,我在科莫雷比山的美丽世界里创造了三个截然不同的建筑!希望我能够为你提供一些技巧和技巧,让你在《模拟人生4雪地逃生》中充分利用构建模式。

现代家庭

《模拟人生4雪域逃亡》为游戏添加了各种各样的新家具。虽然这些物品大部分都是现代的,但它们都受到了日本室内设计的启发。这是我们之前在游戏中从未见过的风格,与目录中的其他当代物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当我看到《snow Escape》的预告片时,我迫不及待地投入到我的游戏中,为《Mt. Komorebi》中的一个以工资为重点的模拟人生建造一个光滑而现代的家!

因为我知道这个建筑的内部将是现代的设计,所以创造一个合适的现代外观是很重要的。我希望这个建筑能够很好地融入Komorebi山的日式住宅,但它也需要感觉时尚和与时俱进。

使用一些日本住宅的参考图像,我创建了一个简单的几何结构。我使用泥土色调和自然材料来匹配大多数snow Escape家具的温暖和中性色,并降低了屋顶部件的高度,以模仿传统的日本建筑。

这个建筑的内部也是新旧混合的。虽然我想让这个房子感觉超现代,但我很高兴将一些传统的日本装饰融入到我的设计中。《snow Escape》附带的物品实际上是非常多功能的。大多数物品都有现代和传统的色板,让你可以在各种不同的建筑中使用相同的绘画和家具。

我真的很喜欢在这个版本中摆弄各种平台。在开放式房间里创造独特的空间通常是很棘手的。通过使用平台,我能够更有效地分离厨房、餐厅和一楼空间的起居区域。我对最终的结果非常满意。

有关在游戏中使用平台的更多信息,您可以查看我们的平台教程

在比赛中增加新的厨房柜台总是让人兴奋不已。厨房可能是《模拟人生4》中最难布置的房间之一,所以新的选择绝对是受欢迎的!我特别喜欢这些特定的柜台在台面下面有放置空间。这是《模拟人生4》中全新的内容,可以让你更容易地为你的构建添加细节和装饰。

我非常喜欢《模拟人生》团队在游戏中的一扇新门上添加了一些彩色色块。正如你在下面的截图中看到的,我在房子的客厅里使用了这种双门的普通版本。这种门在时尚和复杂的环境中看起来很棒,但也可以用于更前卫的空间。

在主卧室里,我用了一扇色彩更丰富的门。这个亮黄色的苍鹭设计是这个房间配色方案的灵感来源。使用Eco Lifestyle的墙面覆盖物和一些新的Snowy Escape家具,我能够创造一个温暖而欢迎的主卧室。

《模拟人生4 snow Escape》在游戏中添加了另一个墙板淋浴。墙板淋浴一直是建筑商的最爱,因为它们可以让你创建自定义淋浴。自定义淋浴是超级有趣的,在各种构建中看起来都很棒。虽然我在自己的许多房子和社区用地上都用过Discover University淋浴,但喷头的设计意味着它并不总是适合现代空间;有一个更现代的墙板淋浴真是太好了!

滑雪度假小屋咖啡馆

如果我没有尝试创造与滑雪相关的内容,我便不可能在《模拟人生4 snow Escape》中充分利用构建模式。这个扩展包带来了许多冬季运动主题项目。这些对象是完美的滑雪中心建设,高山出租物业,以及,正如我在这里演示的,山顶cafés!

当我决定创建一个café时,我知道我必须在Yukimatsu建造。Yukimatsu是Komorebi山的山区,是该镇的滑雪场、徒步路线和缆车的所在地。滑雪小屋Café正好适合!

在小orebi山的Yukimatsu社区进行建筑本身就面临着挑战。这一带终年下雪。即使你安装了季节,这个地区的世界总是会被一层雪覆盖。

正因为如此,我不得不在色彩的使用上发挥创意。我不想让这个建筑感觉是单色的,所以我在café的外观上使用了深色的木材色调。这与积雪的环境形成了很好的对比,帮助建筑脱颖而出。

雪域逃生附带了许多建造模式的物品,设计用于商业地段。这里有很多新的标志和横幅,一个回收站,甚至还有不少自动售货机。这些都是游戏中非常方便的道具。我只知道我将来会在我的许多社区用地上使用它们。

我真的很想让这个café感觉温暖和邀请-一个让你的模拟市民在一个令人兴奋的滑雪会议后逃避的地方。使用新的小桌和取暖器给人的印象是这个房间超级舒适和舒适。

这个滑雪小屋Café也让我有理由使用滑雪板形状的茶几和滑雪主题的墙壁装饰!虽然这些东西都是小众的,我可能不会经常使用它们,但它们在这个空间里看起来确实很棒。

温泉澡堂

当模拟人生团队决定在《模拟人生4》中添加一个新的地块类型时,我总是非常兴奋。社区地块可以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建设,往往提供自己独特的挑战。这个温泉澡堂也不例外。在我为本文创建的三个构件中,澡堂是最耗时的。然而,这也是我最喜欢建造的地段!

这座建筑深受日本园林的启发。这类空间以其复杂的桥梁、美丽的湖泊和池塘以及充满活力的植物而闻名。我想在《模拟人生4》中尽最大努力重现这一点。

虽然我们可以用其中一个BuydeBug在这个建筑中,我想确保这片土地上的桥梁是可用的。通常情况下,这意味着只能搭建一个平坦的水平桥,但由于添加了平台,我能够创造出一个令人信服的拱形形状。

这种效果是通过在桥的中间增加一个台阶高的平台来实现的。一旦我对整体形状感到满意,我就用柱子、栅栏和外部装饰来装饰桥梁,伪装平台。

当我添加了一些支撑梁(平台下面的木制支撑件)后,这座桥才真正开始连接在一起。由于《聚在一起》中的桥梁是拱形的,在桥的底部添加了一些桥梁,给人一种弯曲结构的印象。

我花了很多时间美化这个建筑。我真的想让我的浴室周围的区域感觉非常茂盛,几乎是杂草丛生。我使用了各种不同的花,灌木和树木,并确保MoveObjects启用了,所以我可以把植物层层叠放。

这个建筑的配色方案几乎完全受到新的日本枫树的启发。明亮的红色树叶在科莫雷比山的背景下看起来很神奇,与绿色的草地和灌木丛相得益彰。我忍不住在屋顶上使用了类似的红色!

这个建筑没有温泉就不是澡堂。《模拟人生4雪地逃生》中有两个版本的温泉。你可以在这个版本中找到它们。

我在户外使用了看起来更自然的温泉。我很高兴在我的整个构建中使用这个项目,但我不想让很多人感到不知所措。我发现,在温泉中点缀定制的喷泉、水池,甚至是添加了Get Famous的池塘,有助于让温泉感觉像是环境的自然组成部分。

使用Get Together附带的薄雾和气泡格栅,我能够让它看起来好像游泳池也是由地热能加热的。我喜欢这种效果,尤其是在一个寒冷的冬天,在科莫雷比山。

我还改变了游泳池和喷泉水的颜色。这种蓝绿色和温泉本身的颜色真的很像!有趣的是,这种泳池水实际上被称为“温泉”。

你可以在这个室内洗浴空间找到另一个版本的温泉。

我喜欢这里的建筑。温暖的色调、岩石花园和充满蒸汽的空气让空间感觉超级放松和宁静。

你可能会注意到这个楼层的某些部分是被封锁的,模拟市民无法进入。因为这个建筑的设计,我想让它看起来就像澡堂本身是由地形建造的。在《模拟人生4》中,我们无法在可控地形中建造房间,所以我经常使用调整大小的岩石,让墙壁看起来像是用石头建造的。

这意味着使用MoveObjects把石头放进我的墙里。虽然完全有可能将岩石整合到室内空间的设计中(例如,这看起来像什么,看看我的山和悬崖地段教程),对于这个特殊的建筑,我决定封锁岩石穿过墙壁的区域。

使用黑色的地板和墙壁覆盖物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来屏蔽不必要的空间。深色意味着在游戏时你的眼睛不会被吸引到这些区域。

充分利用新扩展包的方法之一是将新对象与其他包中的物品结合起来。这个澡堂使用了《模拟人生4 Spa Day》中的一些道具。这些物品不仅符合构建的主题,这些物品的色板也,谢天谢地,与雪域逃生家具匹配得非常好。

我在创建按摩空间、冥想室和几个桑拿浴室的过程中获得了很多乐趣。这是一个巨大的空间,所以能够用各种不同的活动和可交互的对象来填充它是很好的。

与snow Escape一起添加的新地板与Spa Day的冥想凳一起看起来绝对完美!

这个建筑还设有一个来自Perfect Patio Stuff的热水浴缸。我喜欢这个按摩浴缸的位置。在这里可以看到科莫雷比山若叶附近美丽的湖泊和瀑布。

希望这篇文章能激励你跳进自己的游戏中,创造性地使用《模拟人生4雪地大逃亡》中的新物体!构建快乐!

点击这里下载摩登家居!

点击这里下载滑雪小屋咖啡馆!

点击这里下载温泉澡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