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超自然事物》开发者博客(上)

14
12635
-广告-

SimGuruConnor已经发布了模拟人生4超自然开发者博客系列的第一部分。

你好沸腾!欢迎来到一个由2部分组成的关于我们最新的东西包的开发博客,超自然的东西!这个包是一个绝对爆炸的工作,我很高兴能分享这个包是关于什么!

我将尽量不透露太多的剧透包,所以我将保持一些简短的事情。我们今天的话题是新的害怕的情绪鬼屋地段类型,以及对我们的音频艺术家的采访!

害怕

模拟市民现在可以享受致命的恐惧害怕的情绪!《恐惧情绪》以多种方式影响着《模拟人生》,其中我个人最喜欢的便是全新的语无伦次地尖叫互动,一个害怕的模拟人跑向另一个模拟人,大声尖叫。这可能会导致另一个模拟人平静下来,或者导致两个模拟人都被吓到了。如果你不小心,这可能会造成恐慌情绪的蔓延!

哇,哇,哇,没事的!

患有“恐惧情绪”的模拟市民在与他人沟通方面也有困难,到处都有恐慌的冲动,并且更倾向于事故.如果周围没有其他模拟市民帮助你冷静下来,他们可能就只能这么做了躲在被窝里有一段时间。

但如果害怕不是你的模拟人生风格,可以考虑购买新的勇敢的品质.这个满足感奖励商店特性将迅速减少模拟市民的恐惧感,并帮助模拟市民更快地恢复镇静。虽然没有模拟角色是完全无所畏惧的,但这一特点应该有助于缓解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觉。

恐惧情绪和勇敢奖励特质都是基本游戏功能将于1月21日发布《超自然事物》补丁。大量以前的不舒服buff现在变成了害怕buff,比如“被鬼吓到“Buff还是the”海洋恐怖《海岛生活》的Buff。

虽然在你的日常模拟人生中,被吓到可能并不常见,但住在鬼屋里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

快乐的地方

介绍了鬼屋地段类型

阿什莉医生设计的杜普兰蒂埃住宅!这个“佳能”鬼屋将在画廊!

它们就像普通的房子,只是闹鬼!虽然白天很不起眼,但到了晚上,这些地方就变得超级奇怪。你的模拟市民可能会注意到一些东西,比如闪烁的灯光、管道发出的嘎嘎声,甚至是角落里盯着他们看的令人毛骨悚然的玩偶。所有这些在鬼屋中都是完全正常的事情,但你的模拟市民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他们的新环境。

住在鬼屋的模拟市民也会被介绍到漂浮的幽灵,被称为隐患.它们是可爱的小动物,但它们的动机并不完全清楚。你可以试着和他们交谈,甚至给他们送礼物,希望能建立良好的关系。如果他们喜欢你,他们会为你和你的家人掉落特殊的战利品。如果他们不喜欢你,我已经警告过你了。

O O O O (> ' u ')>

在鬼屋里,学会与你的新幽灵居民相处是至关重要的。像糟糕的降神会,忽视幽灵,或者让被诅咒的东西侵入你的房子都会对它的精神宁静产生负面影响。与房子的实体共存是一种微妙的艺术,谢天谢地,你会有一个专家来帮助你!

满足古伯伯

克劳德·雷诺·杜普兰蒂埃·古德里在他的前世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超自然调查员,但现在他的存在是为了帮助那些勇敢地住在鬼屋里的人!你可能最终会在鬼屋里遇到他,但别担心,他是个好鬼!

古德里会很乐意为那些寻求智慧的人提供他的智慧。如果你对这个闹鬼的新环境感到困惑、惊慌或有点不舒服,那就喊一声古德里,他也许能帮上忙。他也可以提供有价值的物品来帮助你的模拟市民;你只需要伸出手来!

我还记得。

所有的古德里想要的回报是暂时在你的地方过夜。听起来很公平,对吧?但如果你更喜欢独自飞行,你可以随时取消他的夜间来访——也许他不会太难过。

如前所述,古德里在他过早死亡之前是一名超自然现象调查员。如果他看到你的潜力,他会给你颁发灵异调查执照,允许参加超自然现象调查自由职业者的活动。只有那些足够有资格的人才能加入超自然现象调查员的行列,但更多的是下期!

要勇敢!

住在鬼屋中为模拟市民增加了一层风险和奖励,每个成功的夜晚都会为家庭中的每个人带来奖励商店满意度点。幽灵也可以掉落宝藏,这些宝藏也可以收集、消耗或出售给怪物收集者。所以尽管你的模拟市民可能会经历一些危险,但他们会得到补偿。

我最喜欢的闹鬼宝物之一是新的神圣的蜡烛.它们不仅看起来很酷,而且还有助于保护模拟市民免受超自然影响。把它们放在你的房子周围,以确保模拟市民被适当地屏蔽!

妥善保护Sim卡。

像神圣的蜡烛和在ssamance Table上举行仪式是让你的模拟市民在鬼屋中快乐的必要元素。如果不使用这些超自然的工具,房子里的实体可能会变得有点专横。

虽然控制房子里的幽灵可能是你的模拟市民的最大利益,但在鬼屋里看着事情变得可怕也同样有趣。所以只要适合你就行!

这个地段类型被激活后,你的房子就成了超自然现象的震中。

与Tiny Homes一样,这种地块类型可以随时打开或关闭。所以无论你是一个想在鬼屋里度过几个晚上的休闲刺激者,还是一个想要接受新挑战的经验丰富的超自然专家,这个地段类型应该为你提供一些东西!

Crosspack东西!

宠物也可以分享乐趣!他们特别喜欢出现的被诅咒的物体!

我觉得他们会相处得很好。

如前所述,大量来自多个包的旧buff现在被转换为恐惧情绪。我想大概有70多只moodlet被改造了?老实说,我数不清了。任何看起来更适合恐惧情绪的东西都被转移了。

你可能还记得《都市生活》里一个叫闹鬼的老家伙。为了清楚起见,它需要改名,所以现在是恐怖地段特征.它也受益于与新的鬼屋地段类型相结合,并将有更多的机会在晚上产卵鬼。所以使用这两种方法来最大限度地消除幽灵!

毫不掩饰自己的害怕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我想把它交给我们的音频艺术家这个包,布里安娜比卢普斯!她把《鬼屋》演得惟妙惟巧!相信我!

康纳你能告诉我们《模拟人生4》的音频美工是做什么的吗?

对此大而宽广的画面:音频美工决定《模拟人生4》中的一切声音。我们为游戏的美术和动画录制、创作和编辑声音。小的,非常详细的图片:创造实际的声音通常是我们工作的一个小方面。我们正在与设计、动画和视觉特效等其他部门会面,以了解新游戏功能的整体愿景,以及我们如何在声音上融入其中。我们正在开会,以确保我们所有的新内容仍然保持非常有趣和古怪的氛围,模拟人生。我们在必要时提出新的工具和实现。

康纳在创造音频的过程中需要哪些元素?

对此每个音频美工/声音设计师都有自己的创作过程,但我喜欢制作“声音情绪板”。在录制或编辑之前,我通常喜欢在脑海中对我想要的声音有一个很好的想法,所以有声音效果或音乐来参考是很好的,这代表了我的原始灵感或想法。当我上大学的时候,我会为我正在做的任何事情制作Spotify播放列表。我会每天听一遍,必要时添加和编辑,所以当我真正开始工作时,我处于正确的头脑空间。现在我通常对这类东西不太正式,但对于这个包,我会参考像文森特·普赖斯的恶魔般的笑声惊悚片或者《友好的幽灵卡通Casper》,以及圣克鲁斯海滩木板路上恐怖骑行队列的循环配乐(《Ghost Blasters》)。

康纳什么是你最兴奋的工作,为这个包?

对此绝对是鬼屋的声音!优秀的声音设计是许多恐怖电影和电子游戏的关键,所以即使我们让内容更像《鬼马小精灵》而不是《鬼马小精灵》,我仍然希望在某些地方营造出一种惊吓感。有一天我在测试游戏中的另一个功能时吓到了自己!

康纳:如果让你选择的话,你最喜欢在《模拟人生4》中添加的音频片段是什么?

对此我最喜欢的SFX是《EP08: Discover University》中的运动场循环。当你参加足球/电子竞技比赛或毕业典礼时,你可以听到整个比赛或典礼。从头到尾只用声音制作一个完整的故事真是太棒了。在为我们的配音演员编写脚本时,我还偷偷地加入了许多开发者的名字。

谢谢,对此!

更多!

这大约涵盖了第一次进入超自然的东西包!这个包是非常有趣的工作,看着我的模拟市民在恐惧中逃跑比我想承认的更有趣。

下一篇博客,我们将专注于ssamance Table和发展你的Medium技能,以及新的活跃的自由职业——超自然调查员。

非常感谢Stuff Pack团队帮助这个包来生活,并感谢你,阿什利医生,为建设我们的特色鬼屋!

下次见,
SimGuruCon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