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开发者博客(下)

7
9666
-广告-

SimGuruConnor已经发布了模拟人生4超自然开发者博客系列的第2部分。

欢迎回到另一个关于我们最新的Stuff Pack的开发博客!这周我们来谈谈通灵桌,超自然调查员职业,以及对我们艺术总监的采访!所以让我们直接开始吧!

感谢阿什莉医生带来的恐怖场景。

降神会!

降神桌在这里!和鬼魂说话!吓吓你的朋友!召唤意外!这东西能进行各种各样的精神干预,在任何地方都能发挥作用!

你的降神桌也可以装饰!这是一个桌子表面,所以你可以在上面放一个水晶球,或者一个神圣的蜡烛?你也可以选择你想要的椅子!

当你使用降神桌时,你会发展你的中等技能,解锁新的降神会,能够主持小组降神会,以及能够画粉笔降神会圈世界上任何地方!如果你是一名Spellcaster Sim,你会因为熟悉神秘艺术而更快地获得技能。这个技能和降神桌也适用于儿童和老年人!

降神桌的主要目的之一是举行一个仪式,加强房子的精神宁静,使它不那么令人毛骨悚然。然而,如果降神会因任何原因中断,可能会产生不利影响,所以要确保你的模拟市民受到保护(提示:神圣蜡烛!)

灵媒的降神圈。

其他降神会还包括与逝者交流的能力。希望他们会提供一些睿智的智慧,或者他们只是侮辱你。谁知道呢?非常适合聚会。

或者如果你真的想制造一些麻烦,你也可以从降神桌召唤灵魂。有点像幽灵的抓包,伸手进去,把死去的东西拿出来。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来调味任何事情,或完全破坏它。老实说,这次降神会并不完全被推荐,但这从什么时候开始阻止了任何人呢?

Bonehilda !

Bonehilda回来了!她会打扫,修理你的电子产品,花园,灭火,摆放零食,还有更多!在降神桌或降神圈召唤她,无论何时何地你都需要她!

她也会是你的好朋友!只要你的模拟市民不介意被一个完全有知觉的骷髅包围,但我听说他们很开明。Bonehilda也不会要求任何回报,她只是来玩的。

召唤Bonehilda在鬼屋中非常有用,当你的模拟市民忙于其他紧急事务时,她可以帮助照顾这个地方。Bonehilda也有很强的保护本能,她会迅速而热情地把有害的鬼魂赶出去(当然是用拳头)。

通缉超自然调查人员

我想讲的最后一个特性是超自然调查员自由职业.这个职业有点特别,只适合拥有超自然调查员执照的精英模拟市民。模拟市民可以通过成为主媒介并获得Guidry认证来获得许可证,或者通过在奖励商店购买一个。

一个合格的超自然调查员。

这个职业的目标是那些掌握了超自然现象的模拟市民,他们将不得不利用他们在鬼屋中所学到的一切来发挥自己的优势。

这个职业的工作非常简单。你会收到3个g供你选择,简单,普通和困难的调查。一旦你选择了你喜欢的难度,你将在晚上9点半被指示去一个秘密地点进行调查。

调查将把你引向何方?在任何地方!(至少任何住所都是这样!)

有时包饼会有一点魔影侵扰,有时哥特庄园将需要一个驱魔人。这是你作为一个超自然调查员的工作,无论行动在哪里,并扼杀任何不受欢迎的灵魂。

虽然不多,但很诚实。

你也不会只是被送到预制的模拟房屋,但也是你自己创建的家庭!你的其他Sim家庭可能也需要一个幽灵灭虫器!不用担心,房子也不会永远闹鬼(你可以控制闹鬼地段类型!)。

按时完成这些任务会带来各种奇怪的奖励。你可以把罐子里的幽灵挂起来当战利品。或者收集一堆被驱魔的洋娃娃!有很多奇怪的东西需要获取!

说出他们的名字!

因为这是一份自由职业,所以无论何时你觉得有灵感来扼杀一些幽灵,都可以自由地参加这些演出。这些工作可能会对你的模拟人生的心理有很高的要求,但幸运的是,它们的报酬相当不错。

艺术指导

这个包有大量的虚构和现实生活的灵感。至于这些影响来自哪里,以及它们如何在游戏中表现出来,我将把它交给我们的艺术总监Stephan Edwards!

康纳你能告诉我们《模拟人生4》的美术总监是做什么的吗?

斯蒂芬。:广告最初与生产、设计和营销一起确定视觉方向。一旦我们进入制作阶段,他们的角色就是通过向美工提供指导和反馈来维持和激发这一愿景,从概念到最终资产。

康纳:在构思《模拟人生》概念时,创意过程中涉及了哪些内容?

斯蒂芬。:一旦主题和基调确定并得到认可,团队就会参考主要的视觉效果,并广泛收集反映该方向的参考资料。我们从构思房间视图/服装开始,以研究不同的叙事和情绪,确定风格、结构、图案和颜色的元素。在这个阶段,我们仍在努力确保我们探索了所有的选择,而不是把自己封闭起来。当团队迭代设计时,我们开始缩小选择范围,然后转向最终渲染。我们利用这些早期调查来帮助我们的调色板、材料和图案选择。

康纳:超自然材料包中使用了哪些现实生活中的例子?

Stephen:参考资料收集是设计资产的一个重要因素,所以可以说所有内容在某种程度上都是基于现实生活。该团队倾向于解构风格并通过《模拟人生》的镜头进行翻译,《模拟人生4》的简化和风格化美术对最终结果产生了进一步的影响。

康纳:如果要你选择的话,你最喜欢整个《模拟人生》的哪个功能?

斯蒂芬。: Aaarg !这真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狼群是如此多样化,每一个都有自己独特的挑战。我想说的是,这个东西包的超自然方面非常有趣,让艺术家们变得更加幻想和有创造力。故事叙述是《模拟人生》的基本组成部分,贯穿于CAS和BB的设计中。当我们把所有不拘一格的作品塞进这个包的时候,我不断地在脑海里编小故事。角色可能在哪里找到它,它与他们有什么相关性,最终设计中是否有足够的深度来引发玩家同样的问题。对了,古德利,他是时代和人物的综合体。我真的很感兴趣的是球员们是否能分辨出这些影响。

谢谢你!

这就是我们最新的东西包的总结!再次感谢SP18团队,和大家一起工作是一段美妙的经历,让2020年的后半段不那么糟糕了。看着这群人活过来真是令人激动。

包括新的恐惧情绪的预补丁即将发布1月21日,《灵异材料包》问世1月26日

下次见,
SimGuruCon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