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超自然直播:深度潜水

15
8675
-广告-

直播以一个简短的介绍开始。视频上的SimGuruRad和音频上的SimGuruFrost共同主持了这个流。SimGuruNinja和Stephen(艺术总监)也通过音频提供了一些额外的信息和见解。弗罗斯特指出,他们首次在twitch.tv/ sims上测试了封闭式字幕。

拉德直接跳到位于柳溪河畔地段的游戏。

她告诉我,我们正在参观的房子是一位游戏改变者(阿什利博士)帮忙建造的,可以在我的图书馆部分的画廊中找到。Rad建议,一旦安装了包,你将被提示放置这个批次(类似于Tiny Living和Dine Out提示添加批次到世界)。拉德给了房子的正面和背面的快速视图,并建议阿什利医生的视频可以提供更多关于如何建造的细节。然后我们把房子的主要房间放大。团队提供了一些额外的细节,关于阿什利医生的过程,注意到当她完成最初的构建时,她没有可用的包对象,并且这个构建超出了她的正常风格。

拉德建议,该包的一大特点是一个新的地段类型-鬼屋住宅。阿什莉医生在直播中创造的地段类型是一个鬼屋住宅。Rad将其与微型生活住宅地块类型进行了比较,以供参考。

Rad迅速进入建造/购买模式,并显示了在批次类型之间来回切换的选项。鬼屋住宅带有一些特定于该地段类型的地段特征或特征,导致一些有趣的事情发生。Ninja建议说,因为这是一种很多类型,所以你仍然可以添加三个很多特征来获得一些有趣的组合。Rad建议以前的lot特性“闹鬼”现在是“幽灵”,但效果和以前一样。这种怪异的特征也可以添加到鬼屋住宅地段。

Rad跳回到实时模式,以便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在行动的许多功能。拉德说,大多数令人毛骨悚然的活动都发生在晚上。当我们等待夜幕降临,令人毛骨悚然的惊喜即将展开时,拉德把镜头拉近了背包里的一个新物品——ssamance Table。

拉德让她的一个鬼屋居民与桌子互动,我们可以看到三种互动——与逝者交流,感受精神波动,以及表演仪式。

拉德展示的第一个互动是“感知精神波动”。她解释说,这种互动将决定当前地块的恐怖程度,以及模拟人在这个地块上生活的疲惫程度。当Sim与samsamance表交互并执行第一次交互时,我们几乎立即注意到一个新的技能通知“Acquired the Medium skill”。

下一个互动“表演仪式”可以帮助使房子不那么闹鬼。我们可以从这个互动中看到一个警告,它也会消耗模拟人的能量,并承诺一个成功的仪式会让模拟人不那么害怕。

在模拟人完成“感知精神波动”互动后,我们会收到一个通知,提示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快乐的幽灵出没。我们了解到的幽灵通常是友好的,模拟玩家发现很少有超自然活动和引起关注的原因。

最后一个互动“与无间道者的公社”是一个经典的ssamance风格的互动。这种互动是为了让它变得生动。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看到房间里的灯在闪烁,还有一些电光的相互作用,徘徊在ssamance桌子上的“水晶球”上方。想知道死去的亲人在另一边过得怎么样吗?您可能无法通过此交互获得所需的详细信息,但您将获得来自另一方的带有某些通信的古怪通知。

Ninja和Rad注意到,你并不局限于为ssamance table展示的椅子。物体遵循与游戏中其他桌子和桌子相同的规则。Rad指出,所展示的互动是第一个关卡,当我们开始与表格互动并学习中等技能时,我们应该看到的是。

拉德解释说,所有的包已经更新,包括新的恐惧特性buff在适当的地方。拉德补充说,这群人的很大一部分是管理幽灵和恐惧。她继续解释说,如果你想让它变得非常恐怖,你可以让模拟市民感到非常害怕。让超自然的活动继续和建立会增加这一点。Rad很快就展示了一根卷须在生长,并建议说它也在营造这个停车场的阴森气氛。

Frost随后提供了一些我们在ssamuance表中看到的新技能交互的细节。他说这是一个只有5级的小技能,但升级这个技能会有额外的好处。他评论说他们会让玩家自己发现大部分细节,但提到了一个让直播聊天非常兴奋的技能——Bonehilda。Bonehilda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NPC,首次出现在《模拟人生:魔法制造》中。Bonehilda在《模拟人生3:超自然》中回归,现在她将第三次出现在《模拟人生4:超自然事物》中。

拉德把我们带回到ssamance桌,但这次是和“鬼屋”的第二位居民。他在中等技能方面要先进得多,我们可以从他对ssamance表的选择中立即看出这一点。我们后来通过一个聊天问题了解到,儿童也可以学习中等技能。

拉德补充说,当你提高你的中等技能水平,你可以选择做仪式和召唤博尼希尔达。你也可以选择单独或集体执行降神会。Rad选择让她的Sims“Invoke the Dead”作为一个群体的ssamance。等级高的模拟市民在桌子上进行降神会时开始漂浮。虽然低级别的Sim仍然坐着,我们看到了与之前相同的灯光动画,但这一次,高级别的Sim在执行动作时漂浮在椅子上。

这一次,高技能的模拟玩家使用“Invoke the Dead”,我们看到一些幽灵出现,而不是仅仅在第一关互动中与它们交流并接收对话通知。

Ninja提到,除了ssamance表格,你还可以创建ssamance圆圈。对于像Bonehilda这样的东西,你不需要放置对象来获得功能,你可以简单地做一个召唤圈。

模拟人生对在房间里飞来飞去的幽灵做出了反应。Rad说招魂会做两件事中的一件-召唤鬼魂或召唤我们现场看到的幽灵。背包会把幽灵从你的世界里拉出来,所以如果你的世界里没有很多幽灵,你就更有可能继续召唤幽灵。

下一个Rad加速我们到一个新功能的鬼屋住宅。在你新(还是非常非常旧?)的第一个晚上9点。鬼屋你会得到一个弹出互动。在这种互动中做出选择似乎不会以某种方式改变游戏玩法。

然后,拉德带我们回到samsamance桌子召唤Bonehilda。我们第一次看到了模拟人生4的迭代,他们似乎保留了非常经典的外观和一些相同的福利- Bonehilda将协助清洁,烹饪,并成为一个全面有用的骨骼朋友。

当波娜希尔达在场上时,你不能再召唤一个波娜希尔达。团队估计Bonehilda在需要再次被召唤之前会在场地上停留一两天。

Ninja提到,除了视觉效果之外,包中还有很多音频线索,让鬼屋的场景栩栩如生。

我们重新访问了模拟市民,他们的情绪从害怕到害怕。我们看到模拟人生跑来跑去,对房子里的一些物体做出反应。Rad向我们展示了一些可以帮助我们惊恐的模拟市民的行动——“向你的朋友尖叫”是Rad选择在她的模拟市民身上尝试的互动。她表示,这种互动可能会帮助你的模拟人冷静下来,但也可能会吓到另一个模拟人。

然后我们放大游戏中的另一个物体——一个看起来很吓人的娃娃。关于这到底是可爱还是可怕,有一些争论。

聊天的观众似乎都同意,事实上,这很可怕。然后我们看到一个模拟人通过踢娃娃与它互动,娃娃似乎爆炸了,然后消失了。Rad警告说,尽早与这些类型的对象进行交互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最终你的模拟角色会因为害怕而不敢靠近它们。

拉德还注意到,在观看主房间区域时,包中的一些画作将被一些超自然和幽灵般的活动触发。在房子里四处张望,我们还看到Bonehilda已经在值班了。

当你放置鬼屋住宅时,忍者接手了你所经历的旅程的一些细节。古德里(一个友好的鬼魂)将是这次旅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应该在模拟夜之后到达。古德里会帮你适应新的生活安排。Ninja解释说,鬼屋的意义在于控制精神波动的程度。这包括处理你可能遇到的不同类型的物体和幽灵。挑战在于让你的模拟市民保持一种合理的快乐状态。你的模拟市民越害怕,就越难管理。Rad指出,玩家要求在游戏中加入更多挑战,而这个包就是他们尝试添加到游戏中的内容。

伴随恐惧而来的是你的模拟市民可能会做噩梦。我们看到一名居民西姆斯接到绑架噩梦的通知。

拉德还提到,在古德里出现后,你有机会尝试一个更困难的英雄模式。当我们在《鬼屋》中快速度过第一天,以便我们能够见到Guidry时,Ninja提到在《鬼屋》中的第一个模拟周将拼凑功能和不同功能的整体介绍。拉德补充说,小房子可能会受到更强烈的影响,而住在大房子里,这种影响似乎更平衡。

Rad详细描述了三种主要的幽灵类型-友好(这些更有趣,只会闲逛),神秘(这些是蓝色的,你无法确定他们是高兴还是沮丧)和恶作剧(这些是红色的,往往是麻烦制造者)。注意,红色幽灵可能会开火。拉德后来提到还有一个额外的幽灵,但他说那个幽灵将留在复活节彩蛋中。

接下来,我们会看到古德里来了。

拉德让她的模拟市民向古德里自我介绍。我们发现他是一个特别轻浮的鬼魂。但是,当你需要他帮助你找到你常去的地方时,他会成为你的向导。Guidry给模拟人的第一个提示是给幽灵礼物。我们发现他们特别喜欢自制的东西。有很多选择是不可用的,除非你正在经历那种特定的情绪,比如疲倦或害怕。Guidry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些问题,但前提是你的Sim正在经历这些问题。

一旦古德里出现,有一个物体可以用来禁用古德里的访问或启用英雄模式。

圭德里可以帮助你的另一个特点是成为一名超自然调查员。使用这种与圭德里的互动是获得超自然物品包中包含的新特性的一种方法。

在成为超自然调查员之前,你需要达到中等技能的最高水平。

获得这种特质后,你可以用它来找一份自由职业。Ninja建议玩家在进入职业之前先通关。

奖励商店新增了“超自然调查员执照”。使用此奖励将允许您跳过中等技能,古德里互动和鬼屋生活。

Rad和Ninja指出,只要住在鬼屋里,你就能获得奖励商店积分。每过一晚,你就能从闹鬼的房子里活下来,赚更多的钱。

一旦你进入自由职业,你就可以选择“联邦幽灵调查局”。

接下来,您将选择一个gig。我们看到了一些不同级别的选项——初学者、熟练者和专家。

每一项都直接表明了这项工作的难度,并将支付不同的金额。完成专家级别的任务可能会导致一个不太友好的恶棍来找你。Temperance,一个脾气暴躁的鬼魂,似乎也和这群幽灵娃娃有一种亲缘关系。我们在直播的时候没有看到她。

Ninja提到,除了令人毛骨悚然的东西之外,幽灵还可能带来像异形纸杯蛋糕和禁糖之类的零食。

Ninja解释了购买神圣蜡烛(游戏邦注:从奖励商店购买)的好处,它可以帮助模拟市民减少恐惧。

再次回顾手牌选项,Rad提供了更多关于英雄模式的细节。

一旦英雄模式被选择,你至少在24小时内不能改变它。家里的事情会变得更可怕,更不稳定。这种模式的好处是你将获得更多的奖励积分。

Rad进入Build/Buy,并展示了一些随包而来的新道具。我们首先对新对象的所有变化有一个很好的概述。

艺术总监,斯蒂芬,接管解释与颜色和设计包的目标。他解释说,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衬托出“安妮女王”或新奥尔良风格的基础游戏,而不是你在查看《sassaance》参考画面时可能会发现的阴郁和维多利亚风格。斯蒂芬说,家具有更多的折衷主义,旧货店找到感觉,它为这个包。

在回顾对象概述时,Rad提到了一些对象,如玩偶和糖果罐将是奖励。你将能够与这些物品互动,可能会获得能量,或者把它作为一种疗法来控制你的恐惧情绪。

其中一个新的预先建造的房间是“Ravendancer女士的ssamance Parlor”。这个房间可以很容易地从构建/购买放置。

另一个预先建造的房间是“古怪的折衷客厅”。这个房间也有三种配色方案可供选择,它完美地补充了ssamance房间。

忍者评论说他最喜欢的物品是装在罐子里的牛郎和装在罐子里的幽灵。Rad显示了单个项目和为两者命名的选项。有一些预设的名字,你可以自己选择一个。

接下来,拉德进入了一个保存的游戏来展示他的新职业。这款游戏中的模拟人已经在哥特宅邸工作了。

进入模拟后,发现哥特大厦已经被幽灵占领。Rad将带我们完成一些任务,如“清除一个神秘的符号”和“移除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玩偶”。

从流聊天提示的问题中我们发现这些事件不会随机发生在你的Sim身上,但是如果你的Sim在职业生涯中,这些事件可以发送到任何住宅地块。我们还拍到了一种黏糊糊的生物,它在地面上形成,可以被清除。

职业表演使用的UI类似于事件或其他可玩职业。您将有一个计时器和需要完成的主要任务,这将不会根据演出或级别“驱魔地段”而改变。

因为你是在别人的家里,你可以使用ssamance圆圈,但不能放下物体。如果你的技能足够高,你可以利用这种互动来帮助你完成任务。一旦你完全驱走了场地,你就会收到一个通知,告诉你演出结束了,你可以看到你的收入,并选择立即回家或留在场地上。

在我们在直播中看到的例子中,模拟人在成功完成演出后获得了一个罐子里的幽灵作为奖励。

最后,我们看到了CAS项目包括在包。拉德首先展示了一些风格的外观在包。

然后是一些单独的单品——上衣、裤子、连衣裙、鞋子、裙子和项链。

还有一些孩子的选择:

适合儿童和学步儿童的新发型:

我们还简要地看到了成年人的发型:

团队结束了聊天,建议游戏改变者将能够开始发布视频,包括阿什利医生制作的鬼屋的速度构建,这将包括在包中。

Ninja补充说,直播只展示了基础游戏和Paranormal Stuff的玩法。他指出,如果你安装了多个包,那么肯定会有一些跨包的彩蛋和花絮。Rad提到了一个特殊的方面-施法者将获得中等技能的额外好处,宠物可能会厌恶被诅咒的物体。

整理了一下现场聊天中的一些问题,我们还发现一个新的勇敢特性在奖励商店里可以买到——它可以帮助你的模拟人快速冷静下来,让他更容易完成超自然的职业任务。

模拟人生4超自然事物将于2021年1月26日在Origin (Mac和PC), Steam, Xbox One和PlayStation®4上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