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收益(21财年第三季度):“《模拟人生4》迄今为止超过3300万玩家”

30.
6062
-广告-

电子艺界已经发布了《模拟人生4》自2014年推出以来,玩家数量已超过3300万。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 《模拟人生4》迄今为止拥有超过3300万的玩家,12月份的日、周、月平均玩家数都达到了历史新高。
  • 《模拟人生4》的销量已经连续第六年增长
  • 自发行以来,《模拟人生4》每年都在成长。随着我们为游戏体验添加更多新的相关内容,我们将吸引更多不同年龄和人口结构的玩家。截至目前,《模拟人生4》的玩家人数已超过3300万,游戏日、周、月平均玩家人数在去年12月的第三季度都达到了历史新高。我们的Maxis团队刚刚发布了《模拟人生4》的第10个扩展包,我们预计《模拟人生》业务将在22财年继续增长。
  • 《模拟人生4》正处于连续第六年增长的轨道上,《Apex Legends》则是连续第二年增长,我们希望这款游戏也能有类似的长期发展。
  • 与此同时,《FIFA》、《Apex Legends》、《模拟人生》和《Madden》的现场服务团队都在不断超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