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角:用超自然的东西建造正常的房间

8
7666
-广告-

鬼!幽灵!通灵!Bonehilda !鬼屋!哇,新发行的电影确实有很多看点超自然的东西包.然而,我不得不说,我对这些一点都不感兴趣。

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很高兴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这个新玩法,但我更喜欢游戏玩法的现实一面。所以有人会认为这个包里没有我的东西,对吧?不,大错特错!

自从第一个预告片发布以来,我一直对Build/Buy中的新道具感到敬畏,我的构建看起来从未如此出色,甚至在我的现实玩法中也是如此。如果你需要一些灵感来建造所有的新东西,我将一些新的家具和装饰与以前的物品混合搭配,向你展示一些可以用新包做的事情。

Home-y彩笔

令我惊讶的是,新包装上的许多物体都有柔和的色板,因为我在想我们会得到大多数深色的家具来适应恐怖的氛围。我很高兴我错了。沙发和椅子上也有很多不同质地的织物,这总是让房间变得最舒适。我建议将这些色板与Nifty Knitting和Tiny Living的物品混合搭配。

热带氛围

这是我对这个包的另一个大惊喜:这些物品与热带主题非常相配。我特别喜欢带有布料的桌子(它与那些新的基础游戏椅非常相配),我很自豪地登上了爱情椅的宣传火车。甚至还有一棵新的盆栽棕榈树。我告诉你,我在塞尔瓦多达的房子再也不会和以前一样了。

20世纪遗产

我非常喜欢装饰艺术和那些来自一百年前的美学,所以这些新家具和它们的色板直接表达了我的建筑师的内心。一个伟大的补充项目从城市生活,复古魅力和出名。

对于旅行经验丰富的模拟玩家

现在这个可能有点太小众了,但它非常适合我的游戏玩法。我总有至少一个喜欢旅行的模拟玩家,从他们去的任何地方收集纪念品。他们是有着迷人故事和有趣观点的学者。现在我可以让他们的家更好地反映他们的个性了。

你怎么使用超自然物品的新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