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双层床终于回归《模拟人生》系列了!截至最新补丁(2021年3月),模拟人生团队在游戏中添加了两张双层床设计。本教程将教你如何在《模拟人生4》中使用上下铺,希望能给你一些灵感,让你可以用这些新物体创造出各种空间!

在游戏中使用双层床

双层床可以在购买模式目录的床类中找到。最新版本增加了4张床。其中两张是高架床,两张是双层床。

如你所见,这些新床的设计是基于现有的基础游戏床。

这些双层床的一个不错的特点是下铺是可以互换的。你不受限于双层床的样板床,你可以把下铺换成任何你喜欢的单人床(包括幼儿床)。

有两种不同床罩的双层床的例子。
一个上下铺的例子,下铺上有一张不同的单人床。
一个使用幼儿床的双层床的例子。

游戏中所有的单人床都会自动变成双层床。你也可以把下铺拆掉,把双层床变成高架床(反之亦然!)

截至补丁高架床下的空间将于2021年5月发布,您的模拟市民可以使用。这意味着你可以把双人床、沙发、桌子和其他各种各样的互动家具放在高架床下面。任何两个平铺对象都可以放置在这个空间中,而无需启用MoveObjects。

下面是一些你可以在你自己的构建中利用这个空间的例子。阁楼床在小房子里是一个非常节省空间的工具,或者只是给你的模拟市民更多的活动空间。

也可以自定义梯子的位置。默认情况下,将上下铺或高架床靠墙放置会自动导致其中一个梯子消失。当你把双层床放在房间的中央时,它会有两个梯子。

但是,这个特性是可切换的。当你在建造模式的舒适或卧室类别中,会有一个小部件在菜单的右下角标记为自动上下铺床。这个功能与自动计数器工具非常相似,可以根据您的喜好打开和关闭。

建筑思想

虽然上下铺只有两种不同的风格,但可以更换下铺,这意味着可以在各种不同的结构中使用上下铺。我设法创造了一个真正有效的波西米亚风格的宿舍;儿童卧室;还有一间传统的寄宿学校风格的卧室。

波西米亚大学宿舍!
当代儿童房!
传统的寄宿学校宿舍!

上下铺最大的好处之一就是你可以节省多少空间。我在布里彻斯特大学校园里现有的一间宿舍里建造了这个宿舍。这个房间通常有三张床和三张桌子。通过使用双层床,我能够包括一个小客厅区域,以及一个小厨房。

我只知道上下铺在建造小房子时非常有用。双层床将允许建筑商创造超级逼真的拖车和大篷车,以及使它更容易容纳大家庭,同时仍然坚持瓷砖限制。

一个让高架床下面的空间看起来有家具和装饰的好技巧是使用墙décor。墙壁装饰(谢天谢地!)并不会阻止模拟市民爬到床上。这意味着你可以用架子、画和壁灯来填充空间。
尽管这两种床架在设计上都很传统,但上下铺在现代建筑中也能很好地工作。通过你选择的床罩和床周围摆放的物品,你可以创造一个有现代感的空间。

我在孩子们的房间里选择了金属框架。虽然框架本身可能比其他双层床的框架更传统一些,但可用的床罩要明亮得多,更有活力。它们绝对适合当代建筑!

在这个寄宿学校的宿舍里,你可以看到如何在传统建筑中设计上下铺的例子!

这个房间允许我使用双面梯子。虽然双梯在住宅中看起来有点奇怪,但我认为它们确实适合学校或大学的环境。我也可以看到自己在营房或监狱建筑中使用它们,给空间一种制度的感觉!
点击这里下载大学宿舍!

点击这里下载儿童房!

按此下载寄宿制学校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