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ms 4 Gallery Spotlight

2
5964

缓解租金

一旦入住这些旨在恢复精神、帮助治愈压力、探索不同爱好的出租公寓,不堪重负的感觉和每天的例行公事就会溜走。每个都是免费的自定义内容,并可在图库中下载。享受吧!

1.山楂小屋,dork-brain-kate,§17483

2.DemiPia设计的海岸度假,§39,290

3.SeaShine浪漫租赁LilliethShadows44773年,§

一个古怪的蜜月目的地,这个舒适的一间卧室,一间浴室提供所有的设施和大量的拍照机会。

下载

4.瑞典海滨租赁由taffissimo,§62,058

忘掉任何灰色的烦恼,走进这充满活力的世界一室一卫充满魅力和细节的海滨别墅。

下载

5.玫瑰小屋-由PRinceXblood出租,§77,555

这是一个充满怀旧气息的老房子,新的回忆在这个三室两卫的房子的每个角落等待着。

下载

6.现代空气BnB by curtis2003,§85,651

安静舒适的等待在这个理想的出租一对夫妇有一间卧室和两个浴室。

下载

7.冬季出租ChristinaMaria80,§93,942

依偎在雪地里,双卧室和两个浴室小屋提供豪华住宿。

下载

8.deljla的《海军上将的残骸租赁》,§91538

坐落在可怕的残骸下的是一个神秘的两居室,一个浴室,仍然部分淹没在沙子里。

下载

9.棕榈泉复古租赁由tiffompink设计,§147,559

这个折衷的中世纪现代三卧室,两个浴室的聚会目的地是一群朋友的完美选择。

下载

10.XPASHE的出租丛林树屋,§170,453

一个僻静的两卧室,两浴室天堂等待在树荫下,在这个郁郁葱葱的出租。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