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新游戏补丁(2021年4月28日)

4
14778
-广告-

新的《模拟人生4》更新可用于PC/Mac和主机。如果你在Origin的“应用程序设置”中启用了自动更新,游戏将在你打开Origin后自动更新。如果你禁用了自动更新,你将需要手动更新你库中的游戏。

为了确保你的游戏是最新的,检查游戏版本在文档>EA > The Sims 4 > GameVersion.txt.你的游戏现在应该是:PC: 1.73.57.1030/ Mac: 1.73.57.1230。如果你已经在PC/Mac上更新了,但没有显示正确的版本,删除GameVersion.txt文件,重新启动,一切都会得到纠正。

正酝酿你好!

我们的团队得到了一些风声,因为一些无耻的侏儒没有在PC和macOS上处理我们的一些后端,谁知道呢?他们在做什么?我们真的不能说,但我们肯定阻止了这种情况。放心。

注意:没有侏儒在建造模式受到影响或用于对抗这些疾病。

-SimGuruRuss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