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模拟人生411》,你有什么想法?(预览)

11
8531
-广告-

模拟人生团队已经发布了官方线程链接,将作为“AMA”式问答2021年5月5日。将页面添加为书签准备好你的问题!

Sul Sul Simmers!

你对下一个模拟人生411有什么想法?

你想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模拟人生411中讨论什么?
我们想知道你对《模拟人生》有什么想法,你对什么话题感兴趣,你关心什么,你想和我们聊些什么。

5月5日太平洋时间上午6点,我们将欢迎您的意见24小时在模拟人生论坛。我们将在24小时后结束对话,下次你可以分享任何额外的评论(我们的团队是由人类组成的,一个人一次只能阅读这么多评论……:)).
临近日期时,我们将再次分享论坛线程的链接模拟人生推特账号以及《模拟人生》论坛。

我们感谢你的理解

  • 这不是内容请求的愿望列表
    而是一个我们可以不受干扰地倾听你想法的地方
  • 这并不能保证我们会在下一个模拟人生411中提供答案
    但请放心,你的评论会被阅读,并在任何可能的时候被处理
  • 这不是一个报告bug的地方
    但是请继续报告AHQ上的bug

黄金法则
我们将只阅读坚持的评论我们的积极游戏指南而且我们的论坛规则

准则和规则

我们只会阅读那些符合我们的积极游戏准则和论坛规则的评论——这里有一些最重要的反馈点:

  • 要有礼貌。我们想听听你想说什么,但请在这里发帖时保持善良和尊重。刻薄或咄咄逼人,以及咒骂和咒骂都无助于表达你的观点。
  • 保持与游戏相关的主题。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这不是一个发布愿望清单和bug的地方,也不是谈论《模拟人生2》的所有事情的地方(即使它是一款很棒的游戏!)。
  • 不要把事情个人化。针对其他可能有不同意见的玩家或攻击SimGurus和其他官员并不酷。这也意味着:请不要大规模贴标签。
  • 不要恐吓、挑衅、引诱或破坏对话。这从来都不好——这是不用说的!如果您这样做,您将按照我们的论坛规则进行审核。
  • 不要发垃圾邮件或淹没这个线程。反复发布同样的内容不会让你的问题进入模拟人生411,但它可能会导致适度。

我们期待你在5月6日的模拟人生论坛上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