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arina Lavers Mallet接任Maxis副总裁兼总经理

11
6893
-广告-

GamesIndustry.biz上月报道称,Catharina Lavers Mallet已经接管了担任Maxis副总裁兼总经理,取代担任该职位4年的Joe Nickolls。Catharina是《the Sims Social》的前执行制作人,也是游戏行业的资深人士。

Catharina Lavers Mallet是《模拟人生》开发商Maxis的新任总经理。

Mallet是游戏行业的资深人士,曾在该工作室担任《the Sims Social》的执行制作人。她还曾在Playfish担任产品经理和制作人,在King担任工作室总经理,在Bose担任总经理,负责可穿戴设备和软件体验。

马利特接替了乔·尼科尔斯(Joe Nickolls),后者在四年后辞去了该职位,回到加拿大与家人共度更多时光。艺电表示,他们正积极与他合作,寻找艺电其他部门的机会。

EA高级副总裁兼集团总经理Samantha Ryan表示:“Maxis是一家拥有不可思议遗产的优秀工作室。“我们的社区是EA最多样化、全球化和充满激情的社区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致力于继续支持和发展这个社区。

“引进像Catharina这样强大、敬业的领导者是我们对工作室未来的持续承诺。乔·尼科尔斯,我们的前任领导人,在过去的四年里表现出色,但家庭是第一位的,乔将在加拿大和他们一起开始他的下一个冒险。”

Mallet继续说道:“Maxis创造了一些最受欢迎和最持久的游戏,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样化和全球玩家社区。我们将建立和加强社区和包容性的传统,为他们带来新的体验,并通过更深入和持续的方式与彼此和我们的游戏互动,为全世界的玩家带来快乐。我们还将大幅增长,以实现我们雄心勃勃的愿景。

“我带着极大的感激回到艺电,不仅因为Maxis业务的实力和团队无与伦比的创意和技术能力,还因为《模拟人生》富有创意和多样化的玩家社区的热情。

继续……

帽子提示:NoahL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