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总经理Catharina Mallet:我们将长期致力于《模拟人生4》

61
14813
-广告-

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gamesindustry.bizMaxis副总裁/总经理Catharina Mallet表示,Maxis致力于“长期”培育《模拟人生4》社区。“长期”是多长时间?根据Catharina的说法,游戏产业总是会支持成功的游戏10年,15年甚至更长时间。她接着说,Maxis致力于长期的成功,但没有具体说明这将持续多久。

《模拟人生4》将在9月迎来7岁生日。

自从《模拟人生4》发行以来,似乎已经过去了七年多的时间了。”Ryan补充道。“我们学到了很多。从那以后,我们加倍努力,团队在增加游戏深度和广度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业内人士过去常说,成功的游戏可以存活5年。现在我们说它们会持续10年,15年,甚至更久。整个游戏行业都在向长期支持和培养我们的社区转变,我们也致力于在《模拟人生4》中做到这一点。事实上,我们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紧密地与我们的社区合作。我们经常直接与他们交谈,寻求他们的指导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