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博客:梦想成真在模拟人生4梦想家居装饰

4
11544
-广告-

Maxis已经发布了官方博客模拟人生4梦想家居装饰游戏包!

南南!我是帕蒂娜·温斯科特*,我是激动你今天可以和我一起学习我所谓的梦想家居装饰101。我们正在深入研究为客户设计的来龙去脉,因为这是要记住的主要事情:这一切都是为了让你的客户快乐!

关于客户

听我说:最好的设计都是从你所创造的模拟人生开始的。我从来不会在不了解客户的情况下开始一个项目——至少,如果我打算成功的话。在我年轻的时候,我经常犯这样的错误。有一次,我计划整个在我的客户客厅中央的地精雕像周围的空间,我发现,Sim是吓坏了并希望它消失!

每个人都有偏好,你知道吗?说到装修,好恶很重要。所以问问题吧!找出他们最喜欢的颜色、音乐类型和装饰风格。询问给他们灵感的东西,如果他们有什么爱好,他们最喜欢的东西是什么。带他们看色板,也许是你作品集里的一些作品。也给客户拍几张《Before》的照片。毕竟,你对一个人了解得越多,就越容易想象一个真正能给他们带来快乐的空间。

不过,记住要保持专业!(淋浴之前你的到来。相信我。)每一次互动都会影响你的声誉,如果你想晋升到更大的职位,这很重要。

关于装修

一旦你对你的客户想要什么有了感觉,把他们推出门,把你的注意力转向你周围的空间。有时客户想要重做婴儿房,或者增加一个姻亲单元。我甚至有个Sim要求在地下室建个健身房。不管是什么任务,我相信你都能胜任。只需遵循预算,客户的偏好,可用的瓷砖数量和客户的实际要求。

(边栏:好吧,是的,有时候请求会变得有点……奇怪。但你的工作就是尽你所能。我可以分享一些野生故事,但客户-设计师保密是一种专业礼貌。)

从一个空的空间开始,卖掉你不能用的东西(这也是一个很好的预算技巧!)然后,一切都取决于你让你的客户的梦想成真。

我个人项目的这一阶段。也许《模拟人生》有点凌乱,所以为什么不尝试使用模块化货架单元来实现创新的存储解决方案呢?开放的概念非常重要现在,组合式沙发将生活空间与厨房完美地分隔开来,同时保持了宽敞、通风的氛围。说到厨房,烤箱和炉灶等内置电器也节省了空间。对于孩子们的房间,双层床是我的首选。随着孩子的成长,很容易改变配置,并增加一个书桌的家庭作业!

我想说的是,不要害怕玩闹。有时,意想不到的效果最好,有时,你会有一个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关于揭示的一切

一旦你完成工作,就只剩下一件事了:揭秘!一旦你完善了空间,邀请客户回来看看结果。就我个人而言,这是我活着的时刻。你的第一反应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无论模拟市民哭了,搂着我,还是立即开始做白日梦,我总是知道我什么时候做得很好,炫耀前后的照片是非常有趣的。

一场演出是否成功取决于很多因素。你在预算之内了吗?围绕客户的偏好?完成你的目标?你有礼貌又有趣吗?希望所有这些问题的答案都是“是的!”它不仅会让你的客户高兴,让你感觉良好,而且还会提高你作为装饰师的声誉。毕竟,人们谈论他们喜欢的事情。所以让他们爱上自己的空间吧!

一些额外的建议

  • 说到名声,越你越好让你的名字出现在那里你就会有更多的演出机会。从一些小事情开始,比如房间改造;等你到了我这个水平,你就可以重新设计附近的酒吧了!客户推荐确实很重要,但我过去也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写博客和宣传自己。现在,你可以在家居装饰频道看到我!
  • 每个模拟都是不同的。我知道,我知道,我已经说过几次了,但我是认真的!在一个多户主的家庭中,有时很难平衡他们想要的东西。也许两个模拟市民有不同的颜色偏好;如果你不能让两者一起工作,找到一些共同的基础来关注。永远不要以为你知道客户会要求什么!我曾经有个成年客户想要一个儿童帐篷——结果是给他们的侄子准备的!
  •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我有一个最重要的建议:尽情享受吧.记住你为什么选择这条路。毕竟你是一个理想的家庭主妇。

感谢你们来参加我的模拟人生讲座。我很快就会在家居装饰频道见到你!不要忘记跟随模拟人生Instagram-我有一个新系列,叫做与帕蒂娜的空间超级很高兴分享!

《模拟人生4梦幻家居装饰游戏包》将于2021年6月1日上午10点登陆您所在地区的Origin (Mac和PC)、Steam、Xbox One、Xbox Series X|S、PlayStation®4和PlayStation®5平台!

在《模拟人生》中开始与其他玩家一起规划你的设计论坛;跟上我们的进度推特Instagram;像我们一样脸谱网;并订阅我们的YouTube通道。你也可以注册《模拟人生4》通讯一有消息就去看。

随着模拟人生之夏进入高潮,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周有很多计划!Dream Home Decorator的推出只是一个值得期待的亮点,所以确保你有太阳镜-我们绝对有包装接下来的几个星期!

*帕蒂娜是一位杰出的装饰师,但她也是模拟人,所以这个词是从模拟英语翻译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