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SimsV188金宝搏真人IP十周年纪念赠礼(第二天)

18
2992
-广告-

这个赠品现在结束了!获奖名单将很快公布。点击这里查看所有赠品和获奖者的链接:https://188金宝搏真人m.coachbags2sale.com/2021/05/20/simsvips-10-year-anniversary-celebrations-may-21st-2021/

《模拟人生》vip为期188金宝搏真人一周的庆祝活动的第二天,读者有机会赢得MAC化妆品X《模拟人生》眼影盘!要参加这个赠品,请在评论中分享您的模拟人的照片,使用CAS中MAC化妆品的任何变体。

一旦你拍完照片,使用评论时提供的图片上传选项直接将其上传到下面的评论中,或者你可以在任何其他照片分享服务中添加到你的照片的链接。只有一个赢家!好运!

此赠品的进入期结束东部时间5月23日下午1点

这个赠品对全世界所有人开放。请使用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在Disqus上发表评论!看到赠送条款和条件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