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梦幻家居装饰师:游戏描述和主要功能

3.
9563
-广告-

今天的模拟人生4补丁带来了模拟人生4梦想家居装饰游戏包的描述和主要功能!

在模拟人生4梦幻家居装饰游戏包中,将您客户的幻想变成现实!每个家庭都充满了未实现的潜力,只有你能把它从单调变成完美。如果你想建立你的专业声誉,在你开始设计之前了解每个Sim的好恶,然后为每个客户提供完美的装修。一旦你施展了你的魔法,准备好看看你的客户在大揭秘时惊讶的表情吧!

了解你的客户-这不仅仅是关于客户的需求,还有他们的偏好和预算。找出你的客户喜欢和不喜欢什么,并在想出设计时牢记这些,以获得热情的推荐。

翻新,重新装饰,改造-无论是翻新一个房间,重新做一整个地段,还是翻新一个商业空间,你的目标是让你的客户满意。你负责所有的细节。

大揭秘!-希望你的工作能让你开心地哭,而不是失望地流泪。公布结果,看看你的客户对他们的个性化家居改造有什么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