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博客:用新的扩展呼吸新鲜的乡村空气

20.
13929
-广告-

模拟人生团队发布了《模拟人生4 Cottage Living资料片》的官方博客。

我们已经结束了moooon因为终于到了揭露模拟人生™4 Cottage Living扩展包的时候了!你有一个乳房在巴格利河畔亨福德这个乡村小镇,动物和园艺在这里风靡一时。最好的消息是什么?这只金蛋在7月22日孵化!

加入我们,让我们走进兔子洞,进入所有的传说乳制品细节吧!

这是一个安静的村庄

这种乡野生活比你想象的要丰富得多。这是一个小镇,但住在这里的模拟市民有很多可以吹嘘的事情。与侏儒之臂酒吧的老板或经营杂货摊位的Sim进行亨福德式的心与心的交流,分享一些疯狂的故事和八卦。如果你有勇气,你甚至可以去crumplebottom家的花园摊位寻求建议。(请记住:阿加莎是友善的那个,阿格尼斯是暴躁的那个,但她们都喜欢松脆饼。)有时候当地人也需要一点帮助。如果你准备好了,为他们跑腿可能会得到一些有趣的礼物。

每周,芬奇威克集市都会在村子里举行,吸引着各种各样的市民。市长对从馅饼到蔬菜再到鸡肉的轮流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其余的村民都喜欢参加。

一定要有一头牛

是的,没错:牛、羊驼、鸡、兔子和狐狸都和西姆斯一起生活在这个田园诗般的新世界里。与野兔、狐狸和小鸟成为朋友,在你的花园里得到礼物和帮助,或者把你的爱和注意力集中在家里动物棚子和鸡笼里的朋友身上。或者两者都有!动物越多越好。

具有动物爱好者特质的模拟市民特别喜欢照顾小动物。你和每只动物的关系会影响它们对你的反应,而款待可以帮助你获得它们的青睐。不同的动物零食mood甚至会产生不同的结果!用特定的食物来改变牛奶的味道,羊驼毛的颜色,甚至是鸡的外观。(你需要在野外找到一些巧克力浆果,或者把它们添加到你的杂货店送货单上,才能得到巧克力牛奶。)

种一些根

当然还有一些蔬菜!多亏了新的园艺补丁,人们对超大的作物过于兴奋了。在地里种上巨大的西瓜、茄子、南瓜、蘑菇和生菜,让邻居们惊叹不已。让孩子们和你一起出去,教他们如何照顾那些巨大的植物。当它们(蔬菜,而不是孩子们)完全长大后,把它们带到芬奇威克集市上,或者只是收集一个好收成来做健康餐。

简单生活大挑战让烹饪变得更便宜,但这也意味着食谱完全取决于你的库存。在附近的树林里寻找蘑菇和浆果,从你的动物那里借一些牛奶和鸡蛋,让你的花园充满活力。遗漏了什么东西?在当地的杂货店下订单,所有的食材都可以直接送到你家门口。(别忘了给送餐员小费!)说到烹饪,全家人一起在厨房做约克郡布丁、威灵顿牛肉或菜单上其他美味的菜肴。它确实使厨房成为家庭的心脏。

如果这就是全部moo听起来真是个好消息!更好的是,如果你在9月2日之前购买这个包,你还可以在上面看到的Go数字内容**上获得奖金Gnome !骑着观光通勤自行车在城里转一圈,用“前进”冒险地精雕塑装饰你的花园,用荆棘木的可爱树照亮你的院子。

预定模拟人生4平房生活扩展包该游戏将于7月22日上午10点在Origin和Steam、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以及PlayStation®4和PlayStation®5上发布。

也不要马上上床睡觉。在《Cottage Living》到来之前,《Summer of Sims》还需要从帽子里抽出更多的兔子,所以充分利用它的价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