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小屋生活:游戏描述和主要功能

23
13840
-广告-

现在《模拟人生4》平房生活资料片已经正式公布,我们可以看看下一个资料片的完整描述和主要功能。

尽情享受《模拟人生》™4 Cottage Living扩展包*的古雅魅力,与动物朋友一起,从花园到餐桌的美食,以及一个紧密联系的社区。探索森林,结交林地生物,或前往城镇,结识当地人。无论模拟市民是拥抱奶牛、与鸡交朋友(或树敌),还是种植最大的蔬菜,乡村都提供了丰富的与世界重新联系的新方式。另外,现在购买包可以解锁Gnome在Go数字内容**!

Gnomeful独家报道-我们都是侏儒。因此,他们已经成功地潜入了早期购买者的游戏!尽情享受恶作剧吧,直到9月2日!骑着风景优美的通勤自行车在镇上兜风,用“前进”冒险的侏儒雕塑来表达自己的观点,用荆棘树的快乐树来取悦你的命运。(别担心后备箱里的小门。它很好。我们承诺)。

饲养动物或与动物为友-当鸡在鸡笼里下蛋时,村舍奶牛提供新鲜的(有味道的!)牛奶。小心淘气的狐狸——讨厌的小动物爱吃蛋!在森林里,要小心野兔和鸟类。偶尔送点礼物,在花园里帮忙,赢得他们的信任。

靠土地生活-新的食谱和许多挑战需要新鲜的食材为每一餐,现在孩子们可以在厨房和花园帮忙。一起种植农产品,参观村庄市场,或在野外寻找原料。有超大的庄稼?让他们参加芬奇威克博览会的比赛吧!

拥抱乡村生活-巴格利河畔亨福德是一个舒适的地方,每个人都认识每个人。所以,带上野餐篮和十字绣圈,去酒吧和当地人一起玩吧。从邻居那里了解小镇的传说,获得有趣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