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小屋生活:杂货店和送货确认

11
23605
-广告-

随着今天模拟人生4小屋生活的宣布,已经证实模拟人生将能够从当地的杂货店/摊位订购杂货,甚至可以送货上门。

在官方的Cottage Living博客中,Maxis证实模拟市民将能够从当地的杂货店摊位购买物品,订购物品直接送货,他们甚至提到我们应该给送货员小费。

这是一个小镇,但住在这里的模拟市民有很多可以吹嘘的事情。在Gnome’s Arms酒吧里和酒吧老板们来一场亨福德(Henford)式的心与心的对话,或者是在模拟世界里食品摊位为了一些疯狂的故事和八卦。

不同的动物零食mood甚至会产生不同的结果!用特定的食物来改变牛奶的味道,羊驼毛的颜色,甚至是鸡的外观。(你需要在野外找到一些巧克力,或者把它们加到你的杂货配送单上为了得到巧克力牛奶。)

简单生活大挑战让烹饪变得更便宜,但这也意味着食谱完全取决于你的库存。在附近的树林里寻找蘑菇和浆果,从你的动物那里借一些牛奶和鸡蛋,让你的花园充满活力。遗漏了什么东西?在当地的杂货店下订单,所有的食材都可以直接送到你家门口。(别忘了给送餐员小费!)

新的食谱和许多挑战要求每顿饭都有新鲜的食材,现在孩子们可以在厨房和花园帮忙。一起种植农产品,参观乡村市场,或者在野外寻找食材。有超大的庄稼?让他们参加芬奇威克博览会的比赛吧!(来自官方主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