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模拟人生3商店中每天获得50个免费点数

151
49800
-广告-


更新:SimGuruZephyr为这个特性的古怪之处提供了下面的解释。

特别感谢史蒂芬妮

可悲的是,这是美国独有的。

因为条幅是根据广告库存的可用性来控制的,所以当广告库存被消耗时,条幅是不会出现的。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会看到它,而当其他人稍后查看时,它可能已经消失了。

可用的数量是有限的,我不知道我们有多少可用的,所以每天早上检查网站是很好的。

我不是一个早起的人,所以我完全错过了今天的虫子……也许明天呢?:\




想要50个每日免费积分?你所要做的就是在电视上看五次加法模拟人生3商店页面!每次值10个积分,每天可以看5次!要观看它,只需登录《模拟人生3》网站,进入商店,然后查看左侧的菜单;它应该低于类别,但高于销售和简化部分。

请注意,广告拦截器会阻止你看到这个选项,你可能不得不尝试一个不同的浏览器,而不是你通常使用的。

限制:美国只

注意:截至美国中部时间下午5:45,此功能似乎已经停止工作,并且此后一直没有工作。这里和官方的所有报告都显示它不见了。会随着更多信息的到来而更新。


特别感谢斯蒂芬告诉我这个消息。

价格上调

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