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如何向Bella Goth求爱

21
41865
-广告-

我们很幸运,在我们那个时代认识了很多镇上的人。有些古怪,有些神秘,有些完全令人讨厌(有谁是Crumplebottom吗?)但是,我们大多数人都同意,很少有人像我们心爱的贝拉·哥特一样具有辨识度或不可替代。无论是她异域风情的外表还是她神秘的过去,她绝对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模拟演员。她也是一段特别迷人的爱情的一半。我们从日落谷的小学时代就开始关注它,到最近在柳溪的街道上进行的表演。戈麦斯和莫蒂西亚式的情侣在任何不合时宜的完美夏日里在小溪里炫耀他们的爱情是很常见的。

然而,就像大多数我们欲罢不能的爱情一样,尽管我们爱他们,但我们也有一点隐秘的嫉妒。毕竟,谁不想把罗斯推下筏子救杰克呢?Amirite ? ! ? !

因此,为了尽职尽责地了解如何才能接替这位温文尔雅的哥特族长,我找了几个朋友帮忙,他们都对追求这位黑发美女特别感兴趣,但都有不同的行动计划。

来见见乔斯林·福布斯,布兰登·马西斯和迈尔斯·波西。Jozlyn是一名自信的公关协调员,擅长撰写引人入胜的博客文章,是最后一个离开尖叫的羊驼的人,第二天早上仍然可以找到她的鞋子。布兰登是个彻头彻尾的好兄弟。他是个直来直去的人,声称自己能做的俯卧撑比罗礼士还多。布兰登的注意力持续时间不是最好的,所以我们不争吵。最后,迈尔斯·波西,未来模拟实验室的天才科学家。迈尔斯是一个说话温和的书呆子,有着超凡的智慧。

在哥特宅邸对面的一间现代高档出租房里安顿下来后,我们三个狂热的模拟市民没有浪费时间向他们的新邻居介绍自己。虽然第一印象似乎很好,但贝拉似乎也给我们的朋友们传达了一个强有力的信息。

布兰登是第一个冒险的人,这应该不足为奇。像往常一样,布兰登以一种鲁莽的方式追求贝拉,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很可爱。

好吧,我说了一些。

无数的深夜电话只让布兰登的耳朵感到耳鸣。虽然他每天晚上都在聊天室里发现贝拉,但他的私人信息总是被忽略。在悬崖边的一个聚会上,他试着向她展示他的舞步,而贝拉却非常顺利地跳进了一个安全的朋友圈。只要他看到莫蒂默一出门,他就顺手过来看看。但是,贝拉就是不感兴趣。事实上,在一位善良的年轻军官递给布兰登一些他不想谈论的文件后,他决定受够了。他认输了,去了尖叫的羊驼酒吧发泄一下,试着忘掉他的红衣女郎。

但是,结果好就一切都好,至少他们是这么说的。在拉玛酒吧熬了几个深夜后,我们最爱的兄弟终于离开了。在一个特别热闹的女士之夜,布兰登遇到了一个人,她欣赏他直率的态度和没有剃毛的胡子,似乎也不介意他对穿裤子的厌恶。

Jozlyn从一开始就有一个完全不同的想法。她慢慢地和贝拉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一起慢跑,一起看电影,还成为了拉玛卡拉ok女士之夜的常客。他们几乎形影不离,从内部笑话到Landgraab的八卦,他们什么都说。虽然有点强迫症,但Jozlyn从未分享过她的真实意图,直到她确定他们的关系是不可动摇的。

当她准备采取行动时,她选择在冯·霍特庄园花园与贝拉见面。他们在天黑前散步了很长时间。乔斯林认为在她和贝拉的唯一出口之间有一个迷宫也是一个很好的决定。她一口气说出了自己的感情。

简直太恐怖了,不敢看。说她摔了一跤,烧了一地,那就太轻描淡写了。贝拉是修容和迷宫方面的专家,在乔斯林有机会把事情摆平之前,她就穿过花园消失了。她好几个星期都没有回乔斯林的电话,还连续两次在女士之夜假装感冒。最终,乔斯林鼓起勇气和贝拉对谈,把事情说了出来。两人同意继续做朋友,事情又回到了以前的样子。好吧,除了贝拉,所有的人都不敢在天黑后和乔斯林冒险进入花园。

迈尔斯决定创造他自己版本的欲擒故纵。他声称这是因为他认为这是一个万无一失的策略,但在内心深处,我想我们都知道这主要是因为他非常害羞,花更多的时间与机器人交谈而不是人类。他专注于他的事业和个人成就。他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晋升,在科学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他把工作带回家,经常工作到很晚,第二天只喝几杯咖啡就去上班。然后就发生了。谁知道是迈尔斯在他的前院建造的复古火箭飞船的风景,还是他去过西萨姆的谣言,但这是值得的。贝拉开始发短信和打电话。她想和迈尔斯共度时光,她不在乎从哥特宅邸到马戏团,她什么都试过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应该不足为奇,但为了防止你是那种十分钟后还没有猜到浪漫喜剧结局的人,我将告诉你细节。一旦迈尔斯知道贝拉对他感兴趣,他就发现欲擒故手是不可能的。他接受了她的一次邀请,没过多久,两人就擦出了火花。看了一眼星星,一个激动人心的吻之后,贝拉·哥特的追求就不再是一个谜了。

哦……莫蒂默?别担心他。他和贝拉一起度过了漫长而幸福的一生。迈尔斯的锦囊妙计不止一个。看来他在实验室里研究的一些东西最终对他很有帮助,确保他有很长很长的时间来追求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