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到了!不再永远被困在夏天,你的模拟市民终于可以享受在水坑里戏水和制作雪天使!向《模拟人生4》中永远蔚蓝的天空说再见吧——雨、雪和雷暴将持续下去!

天气、养蜂和插花并不是季节中唯一的新事物,然而,扩展包还带来了大量新的建造和购买模式物品。我一直在摆弄新对象,以展示你在《模拟人生4四季》中创造最佳构建模式的几种方法!

1小木屋

关于季节,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这个扩展包附带的新窗户、门和墙壁覆盖物都有一种乡村的感觉。大量的木质色调和裸露的石头,让我立刻想起了花岗岩瀑布的美学,并受到了建造小木屋的启发。

《模拟人生4季》增加了2个新的楼梯,其中一个是板条楼梯,而不是真正的台阶。这是《模拟人生4》的首次尝试,并为游戏创造了新的可能性。虽然从技术上讲,它不是梯子,但它看起来比游戏中的任何其他楼梯都更像梯子,这是一个让我非常兴奋的物体。这个楼梯在阁楼、小房子里看起来很棒,或者像我用过的那样,作为夹层的一部分。

在《模拟人生4》中,夹层很容易构建,如果做得好,看起来很有效。为了建造这个特别的夹层,我简单地将房子的上层分割成两个房间,并删除了其中一个房间的地板,以创建一个双层高的空间。然后我用栅栏代替了隔离墙,并添加了一个楼梯。

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客舱前部的座位区。为了创造这个,我放下了一大块甲板,并在甲板上建造了一个我想要的座位区域的形状的房间。然后我删除了这个房间的天花板、墙壁和地板,在甲板上留下了一个缺口。我在裸露的草地上铺了一些地板,并添加了沙发和火坑。

因为我想让这部分建筑成为我的模拟市民可以躲避风雪的地方,所以我在座位区域上建造了一个顶篷。我喜欢我的模拟市民在火旁取暖的想法,而雪则落在他们周围!

建设者总是欣喜若狂地看到游戏中的新床,而Seasons在这方面绝对没有让人失望!这个扩展包附带了三张新床(包括一张单人床,我知道这将成为我构建的主要内容)。我特别喜欢新双人床上的羽绒被看起来绗缝的样子,而且格外暖和。这张床看起来非常适合花岗岩瀑布寒冷的夜晚!

2溜冰场

当扩展包、游戏包或道具包附带道具时,我总是非常高兴,因为它们可以让我为游戏创造新的社区。当我看到《模拟人生》团队将《Ice Skating》和《Roller Blading》引入《模拟人生4》时,我非常激动,并知道自己必须基于它们创造出完整的游戏。

为了这篇文章,我决定建造一个溜冰场,但我在这里列出的大多数技巧也适用于建造一个轮滑溜冰场!

在你开始建造溜冰场或轮滑溜冰场之前,我建议把其中一个溜冰场放在你的地段。这将让你感觉你的建筑需要多大,以及溜冰场本身将占用多少空间。虽然有两种尺寸的溜冰场,即使是最小的也非常大,所以我建议在更大的场地上建造。我选择的是30×40。

让这样一个大型社区建筑的外观看起来有趣通常是很困难的。由于这个溜冰场本质上只是一个大矩形(为了适应溜冰场的大小),我不得不在屋顶和装饰上发挥创意,使这个地方看起来最好。我为外墙选择了3种不同的墙面覆盖物,并添加了一些来自Spa Day的垂直照明面板以及来自Dine Out的标识。我决定去一个玻璃屋顶,并使用先进的操作工具(有关使用这些工具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屋面指南)来重塑它,使它看起来像一个波。

当我创建这个溜冰场的时候,我发现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去找保龄球之夜的东西。因为这个东西包带有许多明亮和有趣的颜色的商业项目,它们很适合这个构建。我发现自己在整个溜冰场都在使用保龄球之夜的长椅,甚至放在两个空的,周围的保龄球鞋架上!

如果你不喜欢建造一个冰场或轮滑场,为什么不试试为季节带来的其他活动之一创造一些东西呢?这可能是有趣的建立一个养蜂场或改造你的温室或花棚与新的插花站!

3.夏天的后院

在《模拟人生4季》中,有一大堆新的夏季主题户外活动供你的模拟市民参与。与划水池和水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为您的模拟市民创造一个充满乐趣的户外空间。

因为我想让这个后院感觉夏天,充满活力和兴奋,我用鲜艳的颜色的物体填满了它。幸运的是,所有随季节而来的新沙发和椅子都有大量的重新着色,并有各种不同的颜色组合。我用季节和后院的东西以及完美的露台来创建这个红色和蓝色主题的装饰区域。这三个包一起工作很好,特别是如果你正在为夏天改造你的模拟市民花园!

我还很喜欢给花园添置秋千。在游戏中有另一件游戏设备真是太好了,这个看起来很棒,旁边是猴架和幼儿滑梯!

由于这个后院必须全年工作,我想让夏天特定的物品看起来是临时的,就好像它们是为了好天气而及时设置的一样!嬉戏池周围散落着玩具,水球桶就放在软管旁边——就好像我的模拟市民刚刚把气球装满。

我还在花园里加了几块瑜伽垫。虽然它们在游戏中不会以这种方式发挥作用,但我喜欢把它们想象成沙滩毛巾,放在外面让我的模拟市民晒太阳!

4现代浴室

令人惊讶的是,这个扩展包带来了相当多的现代外观的物品。(几乎)只用第四季的物品就能创造出这个现代浴室,在圣米shuno的时尚区看起来并不格格不入!

淋浴,水槽,马桶和浴缸是我在游戏中最喜欢的,可以用来轻松地创建一个丰富和优雅的浴室。

我喜欢这个空间的绿化!浴室后面的植物墙看起来很棒,为房间增添了一些古怪。

5为节日装饰

如果你没有在你的房子里使用一些新的节日装饰,你真的不会在《模拟人生4季》中充分利用建造模式!重新装饰你的模拟市民家中的一个房间以适应特定的节日可以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任务,而且考虑到这个扩展包附带的décor物品的数量,这是超级简单的!

为了创建这个以丰收节为主题的餐厅,我只是去了购买模式目录的墙壁装饰部分,并根据颜色筛选对象。只看红色、黄色和橙色的物品意味着我很容易就能为假期及时选择完美的秋季装饰品!

希望这能给你一些制作《模拟人生4:四季》的想法和灵感!充分利用任何一个包都是关于玩什么是提供的,并有乐趣与所有的新选项!构建快乐!

点击在这里下载小木屋

点击在这里下载溜冰场

点击在这里下载夏日后院

点击在这里下载现代浴室

点击在这里下载丰收节主题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