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更新:2019年4月16日

8
5311
-广告-

在Origin中有一个新的更新:Version 10.5.37.24524 - 0

版本10.5.37

  • 我们使用了太多的镜像,导致“相关产品”和“你可能也喜欢”的推荐在游戏页面上多次出现。镜子(和双镜)已经被移走并还给了住在歌剧院下面的陌生人。
  • 在有人按下6后,Origin注册过程中的隐私链接和政策文件被打乱了,并在网站上引发了踩踏事件。我们修复了受影响的链接,打出了10分,结束了这场极其危险的比赛。
  • 有一个错误,语音通话继续后,聊天标签关闭。虚幻的声音只属于鬼屋,所以我们洗劫了那地方,现在一切正常。
  • 魔箭与活动聊天窗口中的箭头混在一起,导致它们消失并阻止用户切换。这个男孩收集了他的魔法箭,带着他满身纹身的父亲回去打猎。
  • 在下载过程中,由于Caustic在休息室里丢了太多的nox手榴弹,Apex的安装程序被禁用了。安装器已被净化,苛性的武器包现在将在门口检查。
  • “语音设置”菜单显示了一个没有功能的语音聊天指示器设置。海市蜃楼或幽灵,惰性的设置已经消失了……令人毛骨悚然。
  • 收起你的单片眼镜和歌剧眼镜,因为我们已经照顾到你:缩放级别现在自动调整,以适应您的浏览器窗口大小,即使在4K显示器上!
  • 它需要避开一些尖锐的刀片和其他陷阱,但游戏库现在准确地反映了拥有模拟人生4金库版的高级用户的《模拟人生4标准版》的所有权。接受吧,巨大的滚动巨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