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和PlayStation 4上的模拟人生4:新的游戏补丁(2019年8月22日)

1
14648
-广告-

Xbox One和PlayStation 4上有《模拟人生4》的更新。要查看控制台模拟人生4的所有补丁说明和更新,请收藏我们的控制台档案

更新:08/22/2019 - v1.18

当你加载《模拟人生4》时,不要担心。尽管这款游戏看起来不同,但它其实是你喜欢的那款游戏。嗯,算是吧。这是同一款游戏,有一些很酷的新功能和附加功能,你可以用来扩展你的游戏方式。

有什么新鲜事吗?

新面貌

在上次更新中,我们对《模拟人生4》的外观做了一些改变,但承诺会有更多改变。在这次更新中,PlayStation 4和Xbox One上的模拟人生4进行了全面刷新,包括新的主菜单,内置视频和新的模拟人生演员等等。虽然主菜单有了新的外观,但我们保留了选项,让您选择自己喜欢的图像。

中科院的故事

从前,有一个模拟人在做沙拉时,沙拉自燃了。谁能想到做沙拉会这么危险?抱歉,这不是那种故事。CAS故事将帮助你走出你的舒适区与你的模拟人生。通过完成一个随机选择问题的简短测试,您的新Sim将根据您的答案生成个性和起始条件。模拟人生最终将开始一个职业,各种技能,和不同水平的开始家庭资金!如果你更喜欢用自己的方式创造模拟人生,那么你可以继续这样做。

新备忘

你可能听说过在建造模式中有一个新的作弊,它将解锁一组新的未知对象,用于你的地块。打开作弊菜单,使用作弊bb。Showliveeditobjects来启用欺骗。输入作弊后,在Build/Buy中打开搜索面板,按RT (Xbox One) / R2 (PlayStation 4)应用空白搜索。您应该在Build/Buy类别的底部找到新的Unknown项目。要禁用作弊,输入bb。showliveeditobjects假。有多少个新对象?没有人知道确切的答案,但根据你安装的包,可能会有数百个新的装饰对象。这些对象是环境对象,我们的美工在创造世界时使用它们。因此,他们不是优化的批量使用,所以请注意,当使用这个作弊。你可能会注意到的最明显的问题是,模拟人生将穿过这些物体。 Most importantly, using this cheat will not disable your ability to earn Trophies or Achievements.

模拟人生在我的图书馆

随着《40个模拟人生》的到来,我的图书馆变得更加拥挤,有经典的也有新的。它们没有特定的顺序*深吸一口气*德拉·奥斯特罗、亨特·埃文斯、杰登·阿姆斯特朗、佐伊·弗洛雷斯、摩根·帕克、米娅·海耶斯、卡米尔·阿比萨、悉尼·赖特、诺亚·梅耶、阿曼德·迪亚格罗、索菲亚·乔丹、巴布斯·爱穆尔、卡西迪·普渡、奥利·普渡、琼·凯、霍莉·维恩达尔、安德烈·达西尔瓦、乔治·里弗斯、肖恩·沙利文、埃罗尔·多德、安珀·斯坦、莱西·斯泰尔斯、凯·卡休、史蒂夫·福格尔、凯登·布莱恩特、李·洛、罗斯·瓦伦丁、布伦特·洪、盖尔·冈萨雷斯、加比·冈萨雷斯、基拉·蒂洛、艾米美子·森、特里斯滕·帕尔默、托米·特纳、阿莉娅·富埃戈、凯特·詹金斯、瓦莱里娅·洛佩兹,卡森·亨利,马可·罗素,库尔特·伦伯杰克逊。*唷*

一般问题

  • 建筑需要时间、技能和远见。我们为《Simmers》添加了一个全新的难度级别,即通过阻止墙壁被切换而打开作弊菜单。虽然有些人可能会说作弊者永远不会赢,但我们不认为他们的意思是这样的,所以切换墙壁应该在你需要的任何时候都能工作。
  • 听,那边窗子里亮起的是什么光?如果你碰巧移动你的玻璃门或窗户,窗户本身就会破碎。当你移动物体或它所在的房间时,你不应该再看到窗户或玻璃门的残骸。
  • 当访问Chez Llama餐厅在Forgotten Hollow,模拟人应该不再快速闪烁的存在和消失。

城市生活

  • 如果你决定把托伦迪大厦顶层公寓称为家,欢迎马车将不再自己邀请自己进入你的家。

户外撤退

  • 市民们喜欢远离日常生活的喧嚣,就像我们其他人一样。有些在Granite Falls购买并搬进度假屋的模拟人生将永远无法离开。假期结束后,模拟市民可以回到他们在其他世界的日常生活中,无论生活有多单调。
  • 邪恶模拟人在造访花岗岩瀑布时将变得更加狡猾和淘气。当他们有最大的恶作剧时,他们会很高兴地自主破坏帐篷。

为人父母

  • 帮还是不帮?青少年模拟人生的生活可能很艰难,但辅导家庭作业不应该再冻结你的模拟人生了。除非这是一个真正难倒你的模拟人的问题。

丛林冒险

  • 设置了Selvadoradian工艺品销售表的模拟市民,一旦他们准备好打包,现在可以使用Clear Table交互。
  • 使用圣物解锁大门会在你高亮圣物时给你解锁知识,并会告诉你它将解锁哪种类型的大门。不用再把钥匙链上的所有遗物都找一遍了。

洗衣日事项

  • 与你的洗衣机/烘干机互动不会导致你的Sim卡“转到这里”。

一些Simmers要求在我的图书馆中增加更多的岛屿生活建筑,所以我们增加了一些选择,供你在任何世界使用,但它们在苏拉尼看起来特别好。

——SimGuruLeg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