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博客:The Sims 4 Realm of Magic即将到来

2
10446
-广告-

模拟人生团队为《模拟人生4魔法王国》发布了一个社区博客

慢着,神奇的东西正在酝酿。当然是《模拟人生4:魔法王国》!这是一个深度包,将挑战各种类型的施法者,找到传送门只是一个开始。

好吧,那么什么是施法者?

有了这个包,你的模拟人可以以不同的方式被指定为施法者。稍后再详细介绍!一旦成为施法者,模拟人生就可以练习和学习魔法,实验魔药制作,骑着魔法扫帚从一个地方飞到另一个地方!而这仅仅是个开始。

圣贤的教诲

让我们回顾一下关于圣人的话题。圣贤在魔法界是非常重要的。每个房子都有一个圣人,他们每个人都持有你的模拟学习不同类型的魔法的钥匙。与他们聊天,甚至成为这些法师的朋友。他们可以教你的模拟人魔法,学习咒语,并加入他们的友好决斗。模拟市民还可以通过阅读魔法大部头或练习魔法来学习新的咒语和药水配方。

魔法学校

说到不同的房子,它们到底是什么?对于任何个性的模拟人,都有一种不同的魔法需要学习。或者,掌握它们!

  • 超异能快感
    • 在这所学校学习的咒语可以帮助模拟市民做所有有用的事情。transportate将模拟人传送到其他地方,无需花费烦人的旅行时间,Repairo修复损坏的物体或制作更高质量的物体,Floralorial保持植物健康和无虫。
  • 的魔法
    • untame Magic是为那些想要在他们的驾驶室中使用最狂野的咒语的模拟市民准备的。奇利奥会产生一股冷空气,它接触到的任何模拟人都会被冻结,死灵召唤会把死人从他们最后的安息之地召唤出来,小黄人则会控制另一个模拟人的思想!
  • 恶作剧的魔法
    • 你的模拟玩家是否喜欢折磨他人?恶作剧魔法是为他们准备的!学习Despario让模拟人生悲伤,Deliriate扰乱模拟人生的思想,Furio说服模拟人生互相争论和打架。如果这就是你喜欢的,太棒了!
  • 好处:炼金术
    • 这并不是一个神奇的房子,但如果你的模拟玩家所寻找的是药剂配方,那么就有很多方法可供选择。一旦你的Sim在Casters Alley获得供应,他们就会在他们的路上创造一些令人陶醉的混合物。他们还需要一个坩埚,在魔法王国里有很多这样的坩埚。或者,对于一些家庭酿造,为你的模拟人的房子购买一个大锅。他们可以用这些巨大的容器进行实验,或者——显然——烹饪通心粉和奶酪。

魔法咒语书
任何时候你想要追踪你的模拟人的进度,点击他们打开他们值得信赖的咒语书。施法者学到的每一个咒语、仪式和灵丹妙药都记录在这里。现在你的模拟玩家将拥有咒语书,这也非常酷。

获得天赋点数
当你的模拟玩家获得更多经验并实现愿望时,他们也将获得天赋点数。明智地使用这些天赋点,我的朋友们,选择施法者津贴,这可以增加你的模拟人的魔法能力。你的模拟人会选择搅拌机臂来快速制作药水还是选择光谱之手来远程匿名施法?一旦他们的魔法力量提高到高级水平,他们可以成为决斗大师或选择强力饮料持久的药水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