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新游戏补丁(2019年9月17日)

128
65173
-广告-

有一个新的模拟人生4 PC更新可通过起源。如果你在“应用程序设置”中启用了自动更新,打开Origin后游戏将自动更新。如果你禁用了自动更新,你将需要手动更新你库中的游戏。

为了确保你的游戏是最新的,检查游戏版本在文档>EA > The Sims 4 > GameVersion.txt.你的游戏现在应该是:PC 1.55.108.1020 / Mac 1.55.108.1220.如果你已经更新了,但没有显示正确的版本,删除GameVersion.txt文件,重新启动,一切都会得到纠正。

❗删除所有MODS和自定义内容之前更新你的游戏❗

更新:2019年9月17日- PC 1.55.108.1020 / Mac 1.55.108.1220

你好沸腾!

我们想要快速解决在我们上次游戏更新后出现的一些意外问题。

感谢您的耐心,现在开始修复…

  • 你知道吗,其中一个岛屿生活柜台色块与后来添加的柜台岛相比,颜色和纹理不一致?这是我们的一个愚蠢的错误,我们觉得有必要尽快改正。
  • 在施法者空闲动画中退出CAS时也发生了崩溃。这是一个需要不幸的时机来触发的问题,我们在测试过程中忽略了它。我说那是黑魔法!最黑暗的魔法。不要担心,勇敢的流浪者;这个问题后来被否决了。
  • 另一个重要的修正即将到来:柱子被迫是中等墙高;不管实际的墙高。有点逊,是吧?好吧,*魔杖摆动*施法*噗*固定!圆柱现在看你的墙高。啊,这样好多了。

-SimGuruNin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