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3商店:演艺场地现发售!

64
5682
-广告-

表演艺术天窗工作室(1700 SP)你听过一个关于两只天鹅走进舞蹈酒吧的老笑话吗?没有?没关系,这不是很好笑。但如果你正在寻找真正的娱乐和创造性的表达,那么就去天窗工作室的表演艺术吧!郁郁葱葱的开放天窗将让你的模拟星闪耀在夜空中。

Thumbnail_688x336 (33)


僵硬如板,轻如羽毛舞蹈集合(不适用于个人购买)-不管你的模拟是练习成为最美丽的天鹅或偷偷溜走的夜晚,轻如羽毛的芭蕾舞杠和僵硬如木板的舞池有你所需要的一切。热身和锻炼,同时学习所有你最喜欢的芭蕾动作从模拟人生2。然后把这些动作带到增强的舞池来表演芭蕾舞独奏会、鸡舞、排舞或在与伴侣跳舞时建立友谊。

Thumbnail_688x336 (31)


这不是公共淋浴站(不适用于个人购买)-如果你在锻炼后,或者在舞池上剪了一块地毯后,需要快速冲洗一下,这是你的完美解决方案。不恶心的公共淋浴站是一种快速简单的方法来摆脱这些臭云。

Thumbnail_688x336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