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aas Mods: Twallan正式退休

93
18110
-广告-

随着《模拟人生3》的持续热销新补丁已经确认Twallan已经正式从模拟人生mod社区退休了。他的官方声明可在他的网站上找到国防部现状页面。它写着:

对不起,伙计们,今天我要带来坏消息了。

正如你们大多数人所注意到的那样,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在《模拟人生》中投入的时间一直在稳步减少。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从我现实生活中的工作变化,到我对《模拟人生》越来越不感兴趣,再到过去几年积累起来的各种个人担忧。

我曾希望我的兴趣能在假期里再次被激起,然而不幸的是,情况并非如此。

因此,与其继续引导大家关于我何时/是否会完成任何进一步的项目,我已经决定结束这个伟大的思想实验。

最后,我要感谢大家让我在《模拟人生3》的世界中获得了令人满意的体验。向SimAd, Trif, TheISZ以及所有让这个项目变得有趣的贡献者大声欢呼。

作为任何感兴趣的mod的离别礼物,这里是我所有mod的完整来源。

你可以自由地把它们拆开,只要你觉得合适,或者你可以自己发布它们,并进行任何修改(尽管你可能想要更改名称以避免任何混淆)。

谢谢你,愿好运永远眷顾你。

Twallan有已经证实了随着《模拟人生4》的发布,他将离开该系列,但截至今天,他将不再为《模拟人生3》更新任何他的mod。为了更好地了解这如何影响游戏破坏问题,请务必查看克里里克特关于特艾伦离职的帖子

谢谢你给了我一段美好的旅程,并祝愿你未来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