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ms 3 Ultimate Careers Mod by Zerbu

30.
43323
-广告-

嘿,伙计们!我是艾伯特,希望你们都过得很好!今天我给你带来了一个新的mod正在创建的信息Zerbu Tabek。这是什么mod,为什么你要关心我听到你问?好吧,它做到了我们许多人自游戏首次发行以来就希望在游戏中发生的事情!基本上,它消除了对兔子洞的需求(在某种程度上),并允许你在工作中控制你的模拟市民!

这是正确的!再也不用和你的模拟市民挥手告别几个小时,想象他们在那些华丽的建筑里做什么了!相反,你控制着行动!想让你的模拟市民在咖啡机旁和他们的老板调情?继续吧!

泽布好心地花时间回答了我的一些问题,所以我要把你交给他!坚持到最后,因为还有两个视频由Zerbu展示了这个惊人的新mod !



你能简单介绍一下你自己吗?

我玩的第一款模拟人生游戏是PlayStation 2上的原版《模拟人生》。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是在2003年,但我记不清了。从那以后,我对这个系列上瘾了,从那以后我就把所有的《模拟人生》和《模拟人生2》都买到了PS2上。我一直想升级到PC版本,但直到大约两年前我才有机会全职使用电脑。

在我拥有第一台笔记本电脑大约一年后,我决定将《模拟人生3》带到PC上,然后为它制作了扩展包。后来我加入了这个社区,随着我逐渐变得更加活跃,我在那里遇到了一些很棒的人。

我最喜欢《模拟人生》的一点是,它让你创造你想要的东西,并发挥你的想象力。这不仅仅是一个电子游戏——它是一个创意沙盒。


2)从你的推特和视频中,终极职业模式听起来像是要把游戏炸开,你能解释一下这个模式是什么吗?

终极职业模式取代了职业的运作方式,模拟市民现在将在一个开放的社区工作,他们的职业表现将逐渐提高,而不是进入兔子洞。一个新的“执行工作…”菜单已经添加到几个对象,有两个选项:“正常工作”和“努力工作”。使用这些互动会让你的模拟人的职业表现提升得更快,但也会消耗他们的乐趣需求。

NPC的同事会积极地进行与工作相关的互动,但如果你提示你的模拟人与他们进行社交,他们就会停止。同事们会停止工作,一旦他们的乐趣需求从工作中变得太低,他们就会被迫去照顾他们的需求。如果他们的膀胱需求太低,或者他们饿了,他们也会停下来照顾自己的需求。

模拟人的状态,如情绪,技能,关系,以及职业专属功能,将会像往常一样影响职业表现的提升速度。

终身奖励也将尽可能得到支持。

不幸的是,工作机会不会被包括在内——至少在第一个版本中不会——因为它似乎需要大量的代码来允许它们。

游戏仍然需要一个兔子洞来识别它是职业地点,以及非职业互动,但模拟市民不会在里面做他们的工作。不想让兔子洞占用空间的玩家可以使用兔子洞地毯或门模型。


3) mod是如何工作的?它是否容易植入游戏中,或者我们是否需要设置一些内容才能让它发挥作用?

当点击市政厅时,可以选择启用和禁用特定职业的mod。默认情况下,所有职业都是禁用的,必须由玩家手动激活。当然,玩家需要建造或放置一个工作场所,除非他们希望模拟市民只是站在外面。


到目前为止,你从事过哪些职业?有没有什么职业是你认为mod不适合的?例如,军队或警察的职业?

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所有的交互已经完成,我现在正在编写市政厅启用和禁用选项。所有职业都可以启用,但不是所有职业都可以完全模拟。这取决于玩家是否同意,如果他们不同意,他们可以继续禁用职业。如果在一个不太适合的职业中启用了mod,那么同事将被迫使用任何可用的对象。唯一完全没有的职业是教育职业,我将在下一个问题的答案中解释,以及陵墓兼职工作,因为没有办法找到合适的工作。


5)这个模型和学校的兔子洞一起用吗?我们能建造自己的教室吗?

不是在终极职业,但我计划为学校做一个单独的模型。教育职业将与它相关联,这就是为什么当终极职业发布时不会包含该职业的原因。


6)如果我们决定在世界上只需要一个开放的工作空间,我们是否可以为世界上的其他职业保留兔子洞,它们会正常运作吗?

正如第三和第四个问题中提到的,是的,你可以。


7)我看到你在推特上发布了关于更改项目代码以使用此mod的消息,模拟人生3商店中的某些项目可能适合此mod(算命先生的魔法项目,小酒馆烤箱检查等),你会在mod中实现商店内容吗?

在第一个版本中没有,但我可能会在以后的版本中将交互添加到更多对象中。


8)你们心中有发行日期吗?还是准备好了再发布?

我希望能在周五或周六准备好mod,但我不能保证。这取决于最终测试的进展情况,以及是否有很多代码需要修改。

一定要看看这两个视频的mod在行动

感谢Zerbu花时间不仅回答我的问题,而且制作这个mod!我迫不及待地开始使用这个m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