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你感觉到了灼烧感吗?!有些模拟市民花在健身房的时间比呆在家里的时间还多。或者更好的是,在家里建一个健身房来增强耐力,强健肌肉,减掉多余的体重!

❗请注意,安装第三方内容可能会导致游戏出现问题。在将mod和自定义内容放入游戏之前,最好先研究它们的使用情况。

❗虽然EA非正式地支持mod社区,但如果任何第三方内容损坏您的PC或游戏,他们将不承担责任。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188金宝搏真人如果第三方内容损坏您的电脑或游戏,SimsVIP不承担任何责任。

❗永远记得在更新你的游戏之前删除mod和自定义内容。


德鲁·希弗斯的《动力特质》

建立你的模拟是一个发电站!这个自定义特性会让你的模拟人变成野兽!他们喜欢打起精神,精力充沛,更快地提高健身技能,并且经常洗澡。永远不要让你的模拟人变得紧张、顽皮或茫然!他们的腹肌像砖头一样坚硬,他们会喜欢在健身房和他们的新朋友炫耀他们的肌肉!

自定义特性:动力

09-13-15_1-25点 09-13-15_2-15点


周末跑设定的梦想4模拟人生

健身和时尚?是的!你的Sims女士现在可以穿上这些时髦的慢跑服了!它们有六种不同的颜色,可以作为全身套装。

周末跑步套装


Untitled1


健身配件包和装饰由InABadRomance

需要一个地方把你所有的瑜伽垫、水瓶和网球鞋塞进去吗?试试这些男女通用的运动包吧!它们有九种颜色的彩虹,既适用于配件,也适用于杂物。你可以让你的模拟人用左手或右手拿着它们,在身体配件中找到它们,或者把它们放在模拟人的空地上,用来装饰五颜六色的健身用品。

健身配件包和装饰


Untitled11111111


由Limoncella设计的芭蕾和健身墙贴花

这些简单的单色墙壁装饰是促进健身,健康和舞蹈的完美选择!总共有9个,可以放在任何健身房,舞蹈室,水疗中心,甚至住宅的墙上!

贴纸芭蕾舞和健身组合


09-13-15_1-54点


芭蕾舞酒吧和鞋子由Tinkle /芭蕾姿势由dolcissimasirenetta

锻炼和健身不仅仅是举重和保持模拟市民的高心率。对于更喜欢艺术和音乐的模拟市民来说,这些作品可以让他们在芭蕾舞酒吧摆姿势,并伸展他们的灵活性,平衡和纪律的极限。Bellissimo !

与我共舞|舞蹈姿势训练


09-13-15_1-55点 Untitled11111


SIMcredible Designs设计的肢体语言

你的模拟人生健身中心是否还不够杂乱?这个SIMcredible套装包括11个装饰品,就是为了这个目的!简化的鼓舞人心的海报,哑铃,重量,健身球,蹦床,台阶,长凳,垫子和水瓶都完美的任何类型的锻炼你的Sim需要从健美到有氧运动。

肢体语言


09-13-15_1-36点


《更多的人在健身房》作者:SimmyTheSim

仅仅因为你的SIm专注于变得更加健康和活跃,并不意味着他们想要反社会!这个mod会增加你的体育馆的模拟市民的数量。你甚至可能需要建一个更大的健身房!

更多的人在健身房


09-13-15_2-42点


SimmyTheSim的Insta-Fit

但谁需要这些工作呢?特别是当你可以简单地购买这个神奇的工作药水直接从构建。/以750 simolons的低价购买目录!放置在你的地块上,给你的模拟市民,他们需要的只是喝Insta-Fit长生不老药!(免责声明:Insta-Fit并不适合所有人。副作用可能包括手臂肿胀,腹肌撕裂,和自信感。不要与果汁一起服用。)

Insta-Fit V3


11111


让你的模拟人的懒虫离开他们的电脑,踏上健身房进行一些健身,社交和健康的乐趣!

09-13-15_2-44点

所有模型都可以在模拟人生4画廊找到!
- - - - - -伙计由Georgiebick
- - - - - -健美运动员由batx64

您是否有自定义内容展示,问题和/或模拟市民志愿者的想法?

188金宝搏真人联系我:(电子邮件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