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ms 4 Gallery Spotlight

9
11078

小宝贝

在这些紧凑的房子里,小空间等于大生活空间。花钱少但讲究风格,西姆斯会发现真正的财富是花时间过自己的生活,而不是维持大房子。每一个创意珠宝,从最低到最高的成本列出,自定义内容免费,可在画廊下载。享受吧!

1.迷你撤退-改进!by LoomCheater31,§18256

可爱的细节使这个路边吸引人的家舒适。开放式平面图包括一个带电脑、画架和盆景树的家庭办公区、生活区、厨房、浴室和卧室。侧露台有一个舒适的休息区,里面有烧烤和园艺的空间。

下载

2.Modern Micro by StephanieHH85,§28,792

专为汉娜阿斯顿,这个可爱的现代住宅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它的小尺寸的潜力。开放式的平面图有一个带电视和书柜的起居区,带酒吧的厨房,用于吃饭和在电脑前工作,卧室区和浴室。前面的露台有一个舒适的休息区,后院包括花园花盆,烧烤,和露台餐厅。

下载

3.《快乐的潮人之家》,作者:cheerchik2687,§28,912

可爱的景观环绕着这个明亮的两层楼的魅力。一楼包括一个带电视、浴室和用餐厨房的起居区。二楼的阁楼通往一楼,有一张电脑桌和一张床。后院有一棵洒满仙女灯的大树,旁边是一个有几个花园花盆的围栏花园。

下载

4.Jingellebelle的彩色微型现代,§39,047

多扇窗户让自然光照亮了这个时尚现代微型的小生活区。最基本的平面图包括一个带电视的生活区,厨房,浴室和带电脑的卧室。露台扩展了生活空间,设有餐厅、烧烤、沙发和游泳池。

下载

5.蓝色泻湖由mmdoerr2001,§45,530

这个拥有丰富技能物品的现代住宅拥有自己独特的时尚风格。前屋有电视、电脑、盆景树、带餐桌的厨房、浴室和带画架的卧室。前面的露台包括许多座位和花园花盆。

下载

6.由rachelrigall著,§46,098

现代设计突出了优雅的生活空间,创造了一个感觉比它更大的家。主要的起居空间包括一个带酒吧座位的用餐厨房和一个带电视的起居区。卧室里有一间配套浴室和一个带大量储物空间的步入式衣橱。前天井有一张餐桌,烧烤,火坑,和酒吧。

下载

7.《Tiny House》,作者:Skylee1121,§62,434

这个四四方方的住所每平方英尺的利用率都令人惊讶。一层包括一个可用餐的厨房、浴室、带电视、电脑和书柜的起居区。二楼设有带阳台的卧室阁楼;阳台通过休息区、喷泉和花园花盆扩展了空间。后院有一个游泳池、烧烤架、餐桌和更多的花园花盆。

下载

8.Nicolas ' s Micro-Home by killerbunny787,§64,784

大的性格,这个温馨的住所会立即感觉像家一样。开放式平面图包括一个带吧台座位的用餐厨房、带电脑的写作角、浴室、带书柜的起居区和卧室区。环绕式门廊扩展了客厅空间,设有休息区、烧烤区和画架。院子里有几个花园花盆,一张瑜伽垫和冥想凳。下载原来的住院医生尼古拉斯·康奈尔,在这里

下载

9.《小花小屋》,popettypop2012,§65,565

迷人的细节为这座古色古香的小屋注入了异想天开的气息。一楼有一个可用餐的厨房,以及带壁炉、电视和自动点唱机的起居区。二楼是带浴室的卧室,以及带电脑和书柜的办公区。阳台上有一个画架,下面的露台有一个可爱的娱乐区,有烧烤、餐具、已经生长的花园花盆和一个盛开的鲜花环绕的可游泳的池塘。

下载

10.现代迷你由Mandykay77,§67,546

迷人的细节使这座房子成为一个家。工作室风格的平面图包括一个带电视的起居区,用餐厨房,浴室和带电脑的卧室区。侧天井扩展了生活空间,设有烧烤和舒适座椅的娱乐区。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