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新游戏补丁(2016年9月27日)

142
42862
-广告-


有一个新的模拟人生4更新可用在起源。如果你在“应用程序设置”中启用了自动更新,打开Origin后游戏将自动更新。如果你禁用了自动更新,你将需要手动更新你库中的游戏。

为了确保你的游戏是最新的,检查游戏版本在文档> Electronic Arts > The Sims 4 > GameVersion.txt.你的游戏现在应该是:PC版本1.23.24.1020/ Mac版本1.23.24.1220.如果你已经更新了,但没有显示正确的版本,删除GameVersion.txt文件,重新启动,一切都会得到纠正。

在更新游戏之前删除所有MODS和自定义内容


更新:2016年9月27日- PC版本1.23.24.1010 / Mac版本1.23.24.1210


下午,早上和晚上的炖菜!按这个顺序(但只有当你去西部旅行时)我们为你添加了一个快速的内容,所以没有进一步的类型…

新事物

一些新的东西,你的模拟市民庆祝亡灵节!

  • 严格来说要到10月底
    • 但他们是模拟市民。所以,严格来说,任何一天都可能是十月底。
      • 这让我想起了一句名言:“今天不会是Taco Tuesday。”它将被称为自由星期五,但仍然是星期二!”

你刚才说,有什么新鲜事吗?

  • 在厨师交互下,有一个新的亡灵节食谱。
  • 一些新的对象可供您的模拟市民装饰他们的家。在购买模式中搜索术语“亡灵节”可以找到…
    • 两件新墙上的装饰物,一张桌子,几根蜡烛,还有一件雕塑。
  • 在Create a Sim中,你的模拟人也有一些新的装备!
    • 男性和女性模拟人生都有了新的全身装备,加上面部化妆。
    • 女模拟市民有了新头发,男模拟市民有了新帽子。
    • 孩子们也会有新的全身装备和面部化妆。

既然我们谈论的是10月,10月1日标志着一个季度的结束,所以,这是一个事情。

此外,四分之一的末尾有脊。

你知道吗?如果你只看到山脊的一边,你就看不到另一边。但如果你等待,让自己向前走一小会儿,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在山脊的另一边,能够看到更多。

在另一边好点吗?也许是这样,但我想,最终这一切都取决于你对四分之一的哪一面的看法,以及你更喜欢哪一面。

用这一点点智慧,祝大家周二发布快乐!
“哦,一个星期可能会发生什么变化”侏儒

“你只被赋予了一点点疯狂的火花。你不能把它弄丢了。- rw

[代表SimGuruGnome发表,他正在厨房里学习如何制作亡灵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