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7月31日》补丁要求你更新坏掉的mod

74
30373
-广告-

嘿,大家好!网站上有很多评论,本周我收到了很多电子邮件最新游戏补丁.我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都问过关于Scarlet创建的破碎的mods列表,然而,这个补丁并没有打破足够的mods来保证完整的帖子。Scarlet只为游戏包和扩展包创建了破碎的mod列表,所以这篇文章可以作为更新一些mod的提醒。

如果你在《模拟人生4》中遇到了异常的问题,显示黑色方块,或者只是在最新补丁中过于挑剔,你将需要更新某些mod。社区modder weerbesu已更新模拟人生4 UI作弊扩展Mod据说自从补丁之后,大部分问题都是由它引起的。如果您还没有这样做,请前往MTS和下载最新版本mod的。

其他被报道会在游戏中产生问题的mod是那些改变游戏的mod用户界面,以及一些职业生涯的插件.检查这些mods的创建者更新,因为您将继续遇到问题,直到mods更新。

如果你不确定哪些mod可能会导致游戏中的问题,最好的办法是使用50/50的方法看看谁是罪魁祸首。虽然这可能是乏味的,这是由你来确保你所有的mod与游戏更新兼容。如果你在游戏中有问题,即使移除了你的mod,检查回答总部用于报告和解决方案。

如果你认为还有其他mod造成了你的游戏中的问题,请在下面发布它们的链接,并互相帮助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