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0日

3.
7078
-广告-

有一个新的更新来源:版本10.5.28.13288 - 0

版本10.5.28

  • 我们发现并修补了一个爱因斯坦-罗森桥,当会员试图从基本升级到高级时,它会将会员拉到Origin Access登录页面。当我们用完之后,我们真的需要停止让我们的群众接力。
  • 图书馆成长。这是自然的事实。我们认为你的库也应该增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消灭了删除你添加游戏到你的库的能力的错误。
  • 在《战地1》和《战地4》中,“立即购买”按钮隐藏在一些掩体后面。但是,海岸很安全,它不再躲藏了。
  • 看起来《极品飞车》的速越扩展和DLC因为爆胎而无法从愿望列表中购买。我们用了千斤顶和轮胎铁,它又上路了。
  • 在调整浏览器窗口大小时,隐形斗篷的碎片掉落在《模拟人生4季》页面上,导致文本气泡似乎消失了。我们收集残羹剩饭,织了一顶可爱的无檐便帽。我们把它放哪了…
  • Deals页面上的小圆圈只理解一件事:圆周运动。但是一位教授试图向他们解释,时间不是循环的,也不是线性的。这很复杂,所以圆圈暂时短路了。我们放了终结者,他们又回到了自己的循环。
  • 有一个错误,当登出时,你仍然可以访问“管理我的会员资格”。我们怀疑是谁造成的?鬼。幽灵用户进来,移动家具,调低恒温器。他们的恶作剧被一个好奇的摄制组阻止了。
  • 一个蒙面恶棍试图通过在起源到处留下线索来嘲弄他的宿敌。他不懂技术(甚至不擅长他的工作),但当你尝试第二次添加好友时,他确实会让事情变得一团糟。披风英雄和业余坏蛋之间的口角从此结束。
  • 在打开《战地™v》时,无线电塔没有对准,导致用户无法连接到EA服务器。我们搜索了城市的屋顶,确保所有的卫星天线都指向正确的方向,并恢复了连接。谁知道高科技可以这么简单?
  • 《模拟人生3大学生活》针对不同用户显示了不同的价格。就像大学学费一样,价格应该是固定的,平等的,最好在30美元以下。我们认为这是公平的。
  • 没有什么比买了东西回家发现冰箱里已经有三桶饼干面团更糟糕的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确保你在购买《模拟人生4》捆绑包时收到警告信息。现在,谁想吃饼干?
  • 所有的游戏版本都值得喜爱(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拥有4个不同的《天际》副本,人们问我们为什么,它就变成了一个大事件)。所以如果你拥有一款游戏的标准版和豪华版,你就应该能够玩这两款游戏,即使你是Mac用户。
  • 我们的Thermian在操作控制板时翻译盒坏了,所以他错误地向野猪挥动了触手,导致非Premier用户在购买游戏时出现了Premier版本的建议。他的译作(以及人形)已被修复。
  • 操作搜索功能的普通机器人总是打开粉红色的无糖汽水罐,而不是在一个新标签中打开游戏。他被送回分销商那里去提高语言技能了。
  • 当在一个非全屏的窗口中浏览Origin.com时,“获取游戏”按钮变成了“幻觉按钮”。值得庆幸的是,在任何死神介入之前,它被修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