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共同成长:官方描述,主要功能和截图

0
3837
-广告-

现在《模拟人生4:共同成长》扩展包已经正式公布,我们可以看看下一个扩展包的完整描述和主要功能。

加强家庭纽带,结交朋友或敌人,并发现模拟人生最真实的自我与模拟人生4成长在一起扩展包。你的模拟市民与周围人的关系——从家庭成员到他们刚认识的模拟市民——都在不断发展。无论是计划好的事件,如过夜,还是意想不到的里程碑,如中年危机,都会影响你的模拟市民和他们的关系。现在购买可获得奖励物品,供儿童、幼儿和家长享受《模拟人生4》户外游戏时间数字内容**,该内容将于3月16日发售。

关键特性

  • 户外游戏时间数字内容-帮助您的父母和孩子模拟人生的乐趣和积极的生活与秋千,幼儿滑梯,婴儿背带,当您订购到4月27日**。
  • 持久的影响-关键的选择和里程碑将有助于塑造你的模拟市民。在模拟市民的一生中,当他们应对中年危机,回应家人的要求,以及更多的事情时,解锁和改变他们的个性特征。自我发现是一个终生的旅程。
  • 社会动态-有时模拟市民只是点击。你的模拟人可能会与他们在聚会上遇到的模拟人产生自然的社交化学反应——或者他们可能会自然而然地发生冲突。你的模拟市民现在将有偏好,决定哪些模拟市民是社交兼容,哪些模拟市民更有可能成为他们的敌人。
  • 家庭关系-相关模拟市民之间的联系既重要又复杂。当他们一起经历生活时,将会有戏剧和团结的机会,这将影响家庭动态和模拟市民与家人的关系。
  • 适合家庭使用位于海湾边的圣红杉曾经是一个小渔村,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繁华的小镇。它的特点是安静的郊区,一个热闹的娱乐中心,一个紧密联系的社区,甚至一个有影响力的当地家庭-罗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