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补丁将在构建模式中引入可定制的平台

25
21145
-广告-

就在《模拟人生4》的新扩展包发布之前,游戏更新为游戏的构建模式提供了一个新功能。我们在开始工作之前就有了地下室,为猫和狗提供了新的屋顶选择,去年6月用生态生活方式免费安置门窗,举几个例子。随着宣布模拟人生4雪域撤退扩展包现在,开发者们已经知道下一个补丁会带来什么:可定制的平台。

这意味着,六年来,玩家将首次可以在同一个房间里拥有不同高度的地板。我们仍然没有太多关于这个工具如何工作的信息,但我们可以在公告预告片中看到一些例子。在其中一个场景中,我们看到一对模拟市民正在洗澡(他们穿着泳衣,这也是新的)。他们在一个高出常规楼层高度的平台上。

现在这张截图显示了模拟游戏的三个不同关卡:第一层是门,第二层是椅子和暖气片,第三层是壁炉,看起来像是另一个平台。

对比两张图片,它们似乎显示了不同的平台高度,但我们仍然不能确定这个功能会有什么选项。似乎我们只能从地面上建造凸起的平台,而不能建造合适的下沉式房间,直到今天也只能建造下沉式房间在建造模式中通过技巧

下一个补丁预计在11月10日,带来这个功能以及修正有斑点的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