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雪天大逃亡资料片:直播信息(深度概述)

7
20614
-广告-

《模拟人生4》将于10月30日周五进行直播th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模拟人生4雪域逃脱扩展包的游戏玩法。《Snowy Escape》的首席制作人SimGuruGraham与众多制作人、设计团队成员以及来自《Snowy Escape》的美术总监一起呈现在音频中,帮助解答问题。格雷厄姆立即表示,在直播中展示的版本并不是最终版本,可能还需要一些最后的润色。

Graham首先以若叶县社区为中心,展示了一个美丽的世界概况,并指出所有的社区背后都有意义,并指出小山本身翻译为“光线透过树木照射进来,这是本包的跑步主题。他放大镜头,仔细观察若叶县附近的情况年轻的叶子世界上一个更现代化的旅游地区。

Grant停下来注意到Mt. Komorebi的所有地块都是由与该团队合作的模拟人生玩家创造的- James Turner, deligacy, lilsimsie和Simlicy。

美术总监提供了一些关于她在为Mt. Komorebi建造场地时如何帮助指导合作的模拟人生玩家的见解。内容创作者提供了参考图片、布局,并努力在世界范围内建立对比,创造出更具日本风格的当代建筑。

现场游戏从在若叶河中游泳开始。在河中游泳是新Komorebi山观光者愿望的目标之一。在若叶山广场,我们看到了小摩比山的吉祥物——山马山。SimGuruPopcorn提供了一个关于爱拉面的Yamachan的小背景故事,他是虚空生物猎人的首领。若叶县的这个广场将举办青年节,孩子们将在这里寻找虚空生物,享受节日小吃和其他活动。

接下来,我们看到一个穿着传统校服准备上学的孩子,这是Komorebi山的一个独特的新特征,以及包中包含的新科学桌的概览。

这个包的一个新的文化附加功能是允许模拟市民在进入公园时脱掉鞋子。你将有能力为脱鞋或脱鞋穿上拖鞋制定规则。在现场表演中,我们看到这个孩子违反了这条规则,受到了一个尴尬的表情,叫做“给我穿鞋!为自己的失误道歉。

Graham介绍了即将推出的备受期待的基础游戏免费更新,该更新提供了创建平台的能力。我们来看看一些选择,将增加深度的文化景观,如沉没的根馆。在一个房间内和建筑的所有楼层有不同的平台高度的能力。如果你建造的平台会导致模拟人的头撞到灯或天花板上,就会出现一个新的头部通关路线失败图标。

“薪水人”是一种新的兔洞式职业,伴随着“雪天逃亡”而来。这是一个艰苦的职业,工作时间长,通勤时间长。职业生涯将分为主管和专家两个分支。你的模拟对象必须在把工作带回家和通过“锻炼来减压”或“随着公司的歌跳舞”来处理工作要求之间取得平衡。职业生涯有很多奖励,比如商务服装和一些新的特征,包括传奇的耐力,这将帮助你的模拟市民工作更长时间。

有16种新的生活方式随包而来。虽然特征构成了模拟人的个性,但生活方式是模拟人的生活经历。当你和模拟市民玩游戏时,你可以做出选择、互动并形成习惯,而你的模拟市民将根据这些行为发展出自己的生活方式。

由于差异,有些生活方式将无法同时实现。一些例子是“单身并热爱它”和“渴望爱情”或“室内”和“户外”。你的模拟市民的行动将推动他们朝一个方向发展,但显然不能两者兼而有之。

作为免费基础游戏更新,一个巨大的游戏功能是Sentiments。情感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的,并且来自于与其他模拟市民分享的时刻。《雪域大逃亡》将包含一些自己的专属情感。

Graham简要地展示了另一个即将到来的免费基础游戏更新- Sim Profiles。Sim Profile将包含有关Sim,宠物,孩子,关系等信息。

接下来,格雷厄姆带着他的西姆一家去了森巴马奇(Senbamachi)附近千叶镇)。我们看到了一个古老的日本小镇的美丽景色,那里有温泉溢洪道和拥挤的建筑。

Senbamachi广场将举办灯光节,其中包括浮动灯笼,独特的节日食品,烟花和其他我们还没有看到的活动。

格雷厄姆很快强调了另一个新的抱负,极限运动爱好者的抱负。这个愿望的一些目标包括检查冲浪板上的活动和在兔子坡上滑雪。

包中的新自动售货机将提供几个新的选择,包括抵御Denkimushi的物品(如果你选择的话)或购买Simmi胶囊。Denkimushi是可以攻击你的模拟市民的巨型大黄蜂。Simmi胶囊是你的模拟市民可以获得的新家庭收藏的一部分。有12个新的西米斯收集以及六个稀有的黄金版本。西米胶囊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找到,比如在节日上。

自动贩卖机可能看起来可爱又无害,但西姆斯要小心了。摇晃自动售货机可能会导致受伤或一种新的死亡类型-“自动售货机致死”。自动售货机附带的一个新功能是选择购买热的或冷的食物,以帮助调节你的模拟市民的温度。这些道具可以帮助你的模拟人在太冷的情况下暖起来,或者在太热的情况下降温,但它们不会导致你的模拟人死于极端温度。

使用新的徒步旅行地图进行徒步旅行可以为背包带来新的社交玩法。你可以在地图上选择一个地点,然后选择你想和谁一起徒步旅行。你可以选择像竹林或寺庙这样的地点,也可以选择在徒步旅行中锻炼和慢跑,或者进行冥想散步。

徒步旅行对模拟市民来说将是一种更集体的社交体验,因为你会看到他们停下来自拍、聊天、建立关系、一起欣赏风景。在徒步旅行中慢跑有助于提高你的模拟人的运动技能,而进行冥想徒步旅行可以让你的模拟人使用激增的情感互动,可以让你的模拟人进入任何他们想要的情感。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利用这种情绪互动,比如泡温泉、画画、按摩等。徒步前往寺庙,我们看到了一个新的对象,Ema板,模拟市民可以留下一个愿望。

我们能够看到另一个关于emotions的片段,当我们发现这个家庭徒步旅行为其中一个模拟人生创造了一种情感。

接下来,我们去了幸松附近。温租了一个度假屋,格雷厄姆展示了假期的变化。在snow Escape之前的更新中,所有玩家都可以在任何世界度假。小莫雷比山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既有永久住宅,也有度假住宅。其他游戏中的世界将需要通过管理世界添加新的租赁地段,以便在该世界中度假是一种选择。这个批次在更新中是免费的。

围绕火锅聚餐将是一种全新的聚餐互动方式。我们能够在度假屋中看到这个功能。

模拟市民将能够在他们的食物完成烹饪时聚集在餐桌上社交,然后挖掘他们的餐具偏好。火锅可以在任何桌子或柜台上使用,而不仅仅是新的kotatsu桌子。你也可以把火锅带走。除了自动售货机的食物外,《雪天大逃亡》还将包括15种新的食物、食谱和饮料。健康食谱也被添加到餐厅菜单中,以支持新的健康食品坚果生活方式。

幸松坐落在美丽的白雪皑皑的山坡上。你会发现缆车,度假租赁,贡多拉,神秘的洞穴,冰冻的瀑布,还有一列火车带着模拟市民去看看巨大的斜坡或兔子小径。

Graham利用前一个狗群的“组队”互动,带着他的Sim一家去了一些下雪的活动。所有的家庭成员都能享受一项活动。蹒跚学步的孩子被抱上山,这样旅行更快、更安全。

Graham展示了几个选项和活动。你的模拟人可以独自滑雪、与另一个模拟人一起滑雪、玩滑雪板、滑雪,这些活动都有不同强度的选择。你也可以让你的Sim使用可用的设备,租用或购买自己的设备。由于质量问题,使用现有的装备可能会对模拟市民造成一些负面影响。自动售货机也提供购买设备的选项。

通过使用经验丰富的模拟单板滑雪,Graham能够在升级你的单板滑雪技能后显示可用的选项。模拟人可以在滑雪时录制视频,然后上传到模拟人的电脑上。上传视频可以增加你的模拟人的知名度,如果你有成名扩展包或一些模拟人。升级也会让你的模拟人进入更激烈的斜坡,技巧或让他们成为雪兄弟与其他模拟人。成为Snow Bros将增加所有人的技能和其他特权,例如能够降低另一个模拟人的疲劳或让他们忍受他们所遭受的伤害。

滑雪将包括选择强度取决于你的模拟的技能水平。选择较低的强度可能无法快速培养技能,但这是一个更安全的选择。选择更高的强度将允许你的模拟人尝试更多的跳跃和转弯。

在直播期间,雪的节日来到了幸松。我们看到了节日的美景,也看到了一些美丽的景色,尤其是在晚上。每个节日还将包括一个独特的自动售货机。

雪天逃亡包括一个新的社会活动,称为登山远足。在这个活动中,你将选择一个领导和团队成员开始。Graham带着他的模拟市民从Sutefani Onsen Bathhouse开始爬山旅行,这是一种新型的场所。在澡堂里,西姆斯按照礼仪换上合适的衣服,在进入温泉之前迅速洗了个澡。可以听到一家新开的广播电台在播放随包而来的新日本民间音乐。格雷厄姆补充说,新的音乐也将进入S-Pop电台,并增加了免费更新。他明确指出,《City Living》为S-Pop站点提供的音乐将保留在该包中,并且这些音乐将是免费的基础游戏附加内容。

这个包里有两种类型的温泉——天然温泉和人造温泉

接下来的短途旅行中,模拟市民换上了寒冷天气的登山服。模拟人生慢慢地走着,跋涉在更深的雪中到达山。

在登山时,有几个不同的选择,可以根据技能来访问。墙壁的大小、装备、天气和技能水平都会影响模拟人到达山顶的成功。然后模拟市民前往游览的下一个地点。不同的金属,斑块,奖励,积极的情绪和不同的特征可以在旅行中获得。远足的下一步表明,一个模拟人受伤会增加另一个人或攀登失败的可能性。谢天谢地,他成功了。我们还看到,模拟市民可以检查攀登路线,并在手上画粉笔,以帮助增加成功率。在一次蝙蝠袭击之后,Graham注意到在旅行中会发生许多不同的随机变量,使每次旅行都不同。SimGuruJessica添加了更多变量,可以改变这次旅行:帐篷可能可用,也可能不可用,你可能会在洞穴中发现宝藏或其他意想不到的东西。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种可重复玩的体验,并让你的模拟市民为即将到来的恶劣天气、野生动物、瀑布或幽灵做好准备。 During the next stop on the excursion, the Sims encountered a thunder snowstorm and icy conditions that made the Sims start falling down while walking through the snow.

在展示下一个山顶的冰洞之前,Graham提到了游戏中的另一种新的死亡方式——坠落死亡。Graham还讨论了在徒步旅行中可能遇到的森林精灵,如果你的模拟人足够快,可以捕获和收集。接下来,格雷厄姆展示了一个新的呜呼点,冰洞。探索冰洞也可以找到奖励和其他惊喜。

接下来,我们前往地图标记处,前往游览的最后一站,科莫比山的顶峰。从这个美丽的山峰上可以看到云和其他山脉。在山顶是一个可定制的地段,是地图上无法访问的。您必须完成游览才能重新参观这个特殊的地段。

在小溪的尽头,格雷厄姆展示了一些有平台的建筑。一些特别注意事项:

  • 任何房间都可以是高度可调的平台
  • 平台可堆叠
  • 楼梯可以附加,多个楼梯可以添加到不同的水平
  • 有一个新的平台装饰部分,将可用
  • SimGuruAzure指出,你可以使用平台制作舞台(在其中一个地块的舞台上显示了钢琴和麦克风)。

半墙也扩大了:

最后,团队回答了来自直播聊天和Twitter的问题。

问题总结:

  • 感情是永恒的吗?
    • 不,有长期和短期情绪之分。情绪也会衰退或增强。你一次最多可以有四种情绪。
  • 情绪能持续多久?
    • 这些奖励可以持续数周,也可以根据玩家的行动被其他奖励所取代。
  • 生活方式是永久的吗?
    • 他们肯定会改变。它们代表了你的模拟人目前的生活状态。也有一些方法可以通过药剂或生活方式指导来去除它们。还有一个添加或删除生活方式的小窍门。
  • 是否有办法预设NPC模拟人生的情绪或生活方式?
    • 是的,用同样的方法。
  • 生活方式可以开关吗?
    • 是的,但是关闭它们将会从游戏中移除所有的生活方式。
  • 公寓里能有站台吗?
  • 你能退出并继续旅行吗?还是你必须一次完成所有的旅行?
    • 您可以在游览期间保存和关闭游戏。
  • 餐馆里供应火锅吗?
    • 它们不能被使用*此答案已被更改,由于流后的更新*
  • kitasus可以在餐厅使用吗?
    • 目前还没有。
  • 公寓可以作为租赁地使用吗?
    • *这是在流后的推特上回答的-你不能修改公寓的地段类型,所以他们不能改变为租赁地段。也就是说,圣米修诺的顶层公寓可以改为出租,非常适合去这座城市度假。
  • 有新的特点吗?
    • 是的——冒险,恰如其分
  • 如果我有《模拟人生4》,我应该期待什么天气?
    • 在幸松山上,你不需要任何季节就能看到雪、雷雪和冰。然而,你不会在高山的其他街区看到这样的天气
  • 如果我只有《模拟人生4:雪天逃亡》,我将会看到什么样的新天气?
    • 雷雪和结冰条件
  • 孩子们在玩什么?
    • 他们在收集虚空生物。你需要10分钟才能跟亚马尚谈。
  • 我可以更换或移除温泉吗?
    • 你可以在任何社区建一个温泉。您可以编辑或删除拍卖品。这是模拟人生放松身心的好地方。
  • 我们现在能生活在度假世界吗?
    • 不,现在你可以在任何世界度假,你可以添加一个租赁地段类型,并把它们放在任何现有的世界,但你不能把一个目的地世界变成一个居住世界。
  • Simstagram变了吗?
    • 不。

格雷厄姆被要求展示一些随包而来的CAS项目,包括发型、服装和服装。我们还能看到一些可解锁的物品,包括一件t恤,上面描绘了在小溪中爬到山顶的过程。

Graham还展示了他最喜欢的建造/购买物品,包括带有玻璃或shoji屏幕的窗户。格雷厄姆还指出了背包里一些用模拟英语书写的标志。该团队与EA的内部员工资源小组ASPIRE (Asian and Pacific Islanders代表)合作。该小组协助创造了一个从日本汉字、平假名和片假名中汲取灵感的新版本的模拟英语。

格雷厄姆在流结束时简要回顾了他最喜欢的一些特征,并强调了包的美丽和独特性。他表示,这款游戏将于11月13日同时在PC、Mac、PlayStation 4和Xbox One上发布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