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财报(21财年第二季度):EA财报表现强劲

15
7248
-广告-

电子艺界已经发布了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报告强劲的财务业绩,与模拟人生4预计将有另一个强劲的一年。查看下面的细节和信息!

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的多平台模拟人生社区持续增长,我们在PC和主机上的模拟人生4玩家基础现在是特许经营历史上最大的。

《模拟人生4》和《Apex Legends》展示了我们如何将优秀的直播服务打造为强大的持续业务。本季度我们将推出《模拟人生4》的第10个扩展包,以及一些重要的游戏更新,为玩家增加更多的文化自定义选项。

此外,Apex移动开发将在新的一年完188金宝搏扑克成,并准备在2022财年发布。我们也期待着《模拟人生4》将迎来一个非常强劲的一年,这将证明该游戏社区的力量,因为它已经进入了第7个年头。

今年年初,我们预计净预订量将达到3亿至4亿美元;目前,该计划正按计划交付5亿多美元。也就是说,Apex将在短短两年内从零实现约10亿美元的终身净预订量。有了这样的发展速度,再加上移动平台的加入,我们相信Apex每年的净预订量有可能增188金宝搏扑克长到10亿美元。这就是我们所做的。我们在《FIFA》、《Madden》、《模拟人生》、《Apex》中都是这么做的,我们还会再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