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新游戏补丁(2022年8月2日)

44
16374
-广告-

新的《模拟人生4》更新可用于PC/Mac和主机。如果你在Origin的“应用程序设置”中启用了自动更新,游戏将在你打开Origin后自动更新。如果你禁用了自动更新,你将需要手动更新你库中的游戏。

为了确保你的游戏是最新的,检查游戏版本在文档>EA > The Sims 4 > GameVersion.txt.你的游戏现在应该是:PC: 1.90.375.1020/ Mac: 1.90.375.1220/ Console:版本1.62

如果你已经在PC/Mac上更新了,但没有显示正确的版本,删除GameVersion.txt文件,重新启动,一切都会得到纠正。

更新08/02/2022
PC: 1.90.375.1020 / Mac: 1.90.375.1220
控制台:1.62

你好沸腾!

我们有一些额外的修复自从我们以前的补丁版本.非常感谢所有帮助我们追踪这些问题并通过网站提供信息的社区成员答案总部

-模拟人生团队

错误修复

模拟人生4

  • 拥有较短或较长的寿命的模拟人在离开时不再变得年轻或显着老化。
  • “要求成为女朋友/男朋友”现在针对合适的模拟市民。
  • 成人模拟人生不再在轻浮的社交兔子帖子中标记青少年。
  • 所有可用的模拟市民现在都可以选择旅行,即使他们目前不在当前地段。

有著名的

  • 没有名气的模拟市民不再偶尔出现。

高中生活

  • 模拟市民现在可以穿过我是一个青少年垃圾艺术家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