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5:雷内计划FAQ和信息

101
15950
-广告-

Maxis发布了关于“模拟人生5”(Project Rene)的官方常见问题解答,给出了一些额外的内容,以及今天宣布的内容。

下一代的模拟人生在开发中

模拟人生团队正在构建下一代游戏和创意平台,重新构想模拟人生玩家知道并喜欢更多的新玩法。

这款游戏目前正处于非常开发初期,有一个暂定名称“项目Rene。”选择这个名字是为了让人想起复兴和重生这样的词,代表团队对新的承诺模拟人生光明的未来。项目Rene将从根本上改变模拟人生的思维和行为方式,玩家如何创造和定制他们的世界,并以全新的方式进行创新。

首先,我们正在尝试创造性的工具,这是西姆斯的DNA,看看之前的工作,以及我们如何提供更多的灵活性来帮助在游戏中建造和装饰。

项目Rene,玩家可以选择独自游戏或与他人合作,并可以在支持的设备上玩游戏。

模拟人生一直以来,游戏都在不断发展,以反映我们的玩家和他们的体验,我们正在以此为基础,鼓励他们的创造力和讲述有意义故事的能力。这只是我们团队正在进行的工作的初步了解,我们将继续分享更多关于游戏开发和里程碑的信息。

团队正在开发的新游戏是什么?

这个团队已经开始研究下一代的模拟人生目前被称为“雷内计划”。粉丝们可以期待在如何定制和创建自己的世界、模拟人生将如何表现和思考,以及玩家如何在他们最喜欢的设备上与朋友分享他们最喜欢的游戏方式等方面的重大创新。

为什么叫雷内计划?

我们选择了Rene项目,因为它让人联想到文艺复兴和重生,代表了我们对模拟人生.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为模拟人生全新的游戏体验等等。

《Rene计划》在发行时将包含哪些内容能够满足玩家的期望?

我们现在还不能过多谈论在发布期间你能期待什么,但在“Rene项目”开发的早期阶段,我们会把玩家的反馈放在首位。我们正努力在透明度方面做得更好,并为玩家创造机会,让他们分享他们对我们未来几年创作的想法。

《雷内计划》是单人游戏还是多人游戏?

玩家可以选择单人体验,也可以选择跨平台游戏,在支持设备上进行在线多人合作。

雷内计划什么时候发布?

这款游戏目前正处于开发阶段非常在开发的早期阶段,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分享更多内容。

我们多久能听到更多关于雷内计划的消息?

最好的方法就是确保你能及时了解Rene计划的所有消息模拟人生4而我们的手机游戏188金宝搏扑克是通过注册TheSims.com并关注我们的社交频道更新模拟人生团队。

这是否意味着将不会有更多的内容模拟人生4?

模拟人生4不会很快消失。在过去的8年里,该团队一直致力于扩展游戏,并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玩家开发新的和有意义的体验,并将继续开发和发布模拟人生4包,套件和模拟市民快递下降在可预见的未来。